進入 VR 虛擬展場

金屬檢出機系列

檢針機系列

應用範例

關於資正

“食品安全” 與“藥品安全”可以說是目前社會上最關注的議題,各國政府近年來皆致力於食品之”溯源管理”,訂定法律從食品原料之取得、生產加工到包裝運送至消費端之整個階段與過程皆涵蓋其中,進而要求相關業者建立”產銷履歷”,可供相關執法單位以及消費大眾快速取得上述相關資訊。而眾所皆知,食品、藥品之製造,從原料、生產加工到包裝過程都有可能遭到金屬異物之汙染!所以食品、藥品中是否含有金屬異物是食品、藥品安全關注焦點之一;而食品、藥品從包裝、倉儲、物流、銷售點、貨架上陳列、消費者採買至食用...整個過程在一定期間務必維持其新鮮品質,舉凡顏色、香味、鮮味、形狀皆不能變質! 更不能有發霉、腐壞的現象!...所以"食藥品保鮮、防霉、防腐" 更是消費大眾對食品、藥品安全更直接、更直覺的關注焦點!

資正企業經數十載研發提供各種型式之金檢機,從產品之原物料至加工之過程乃至包裝完成都有適用之金檢機種,被廣泛應用於食品與藥品產業供應鏈之上、中、下游生產事業中;資正金檢機具有優異之實用靈敏度表現、穩定、耐用、操作便利,且資正金檢平台進出端結構皆採懸空設計,很方便與現有生產線設備銜接,快速形成良好的動線,更可以直接穿牆以達到防止各生產線之間或生產階段之間交互汙染之隔間規劃需求,防止已經過金檢之產品!所以在一般食品、藥品加工生產線常見資正金檢機的身影,更榮幸地,這些食品加工廠也常指定其原料供應商採用資正金檢機,以剔除原料或預加工過程可能摻入的金屬異物;而當今"食藥品保鮮" 更是消費大眾關注的議題,食品加工的包裝階段常在包裝袋內置放"鐵粉脫氧劑"以維持產品的新鮮品質,但不論人工或自動置放脫氧劑,常有漏放的狀況!因此,以金檢原理而產生的"反金檢功能"可以剔除脫氧劑漏放的包裝! 所以,資正研發、製造的 "金檢機"、"脫氧劑漏放檢出機" 很榮幸的可以在當前 ”食品安全” 與“藥品安全”議題上,善用於食品加工供應鏈各階段乃至物流到消費端之”溯源管理”作業中,全面參與建立高信賴度之”產銷履歷”標示作業,實與有榮焉!

這幾年來,資正一直與客方食品安全專業人員密切配合,與他們的品保主管、食安主管、F.S.C.O.和食安技師在客方現場解決金屬檢測問題點。並常與外界食品安全顧問合作,幫客戶取得國際認證。此外,也常協助我們的客戶對應食安稽核作業中有關金檢的議題,有可能是食安國際認證單位 / 政府稽核單位/ 品牌客戶...等單位派員前來的稽核作業...。正因如此,資正一直積極參與國際食安協會的活動和各個食安專家社群的互動,也誠摯感謝各方食安先進的合作與協助,讓資正有更多機會投入更多資源,在食品安全領域參與更多的貢獻。

秉持著一慣的理念,「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錢」
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資正永遠為客戶的需求做好準備。

售後服務免付費專線:0800-882-533


Copyright © 2020 COMPUNIC ELECTRONIC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