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熱門產品

40

Years

Experience

秉持創新,引領篩分、過濾技術的未來

老松機械以銷售超過8萬台以上的研發技術和經驗,引領振動篩分過濾技術,提供專業製造的高品質振動篩分過濾機,並協助客戶解決篩選過濾流程中所遭遇的問題。

提供新設計高效益篩分、過濾設備
提供的全方位篩分解決方案

老松機械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是臺灣第一家專業設計及製造圓篩機,並提供客製化篩分過濾解決方案的製造商。為了能跟上世界工業製造技術竸爭的腳步,達成加工生產上嚴格的品質水準與符合安全考量,老松機械不斷致力於各類型圓篩機之創新、改造、設計與生產。所提供的高品質、高效率篩選設備,已成為業界的標準。所提供的全方位篩分解決方案,除了為客戶解決篩分問題外,也提高客戶的競爭力與獲利能力......

Call Us: +886-2-2990-0668

為何選擇老松機械?

老松機械除了擁有美國、日本、歐盟、中國大陸及臺灣等多國專利外,還榮獲優良產品設計獎、臺灣精品獎與工研院防爆驗證,保障客戶使用設備時的安全。在完善的企業管理體制下,老松於1996年即通過ISO認證,並獲得歐盟CE認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