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捷充填包装设备获药品食品大厂青睐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群捷充填包装设备获药品食品大厂青睐

2020-07-16 11:23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群捷药品充填、封盖及装盒专用机,洁净度及精度符合PIC/S认证药厂的标准。群捷/ 提供
群捷药品充填、封盖及装盒专用机,洁净度及精度符合PIC/S认证药厂的标准。群捷/ 提供

【桃园讯】群捷机械为充填包装设备专业厂,主要应用于生技医药及食品产业。

总经理王福来表示,群捷累积33年的丰富经验,产品行销国内外;历经多次搬迁,早期在新庄中正路起家,1997年扩厂迁至桃园龙校街,明年第1季将启用茶专路全新厂房。
 
群捷的药品充填、封盖及装盒专用机,洁净度及精度符合PIC/S认证药厂的高标准要求。用在针剂、眼药水得定量填充,准确控制,符合不滴漏、零件磨耗低等要求,以耐用及高稳定性获得国内外知名药品及生技大厂的肯定并长期使用,此次疫情严峻,许多酒精制造大厂也是使用群捷充填设备。
 
群捷的核心技术也应用在食品设备,上糊式贴标机及装盒机在食品大厂支持下,拥有高市占率。日常生活所见的米酒、酱油、瓶装或罐装酱料等,外表黏贴精美的标签,极可能就是采用群捷的贴标。液体及膏状产品的充填、封盖到装盒,群捷有能力提供连续制成的完整设备,应用市场延伸至化妆品、洗发精、沐浴乳等美妆领域,甚至农药,接受到客户一致肯定。
 
群捷持续研发,带动产品升级,充填机的速度从每分钟60瓶推升至90~100瓶。许多机台逐渐导入远端遥控,操作人员可在中控室修改程式。以客制化能力,承接很多特殊的案子。
 
群捷是小而美的经营典范,员工数不多,平均每人产值高达百万。王福来坚持理念、根留台湾。群捷除参与越南、印尼、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专业展览,也多次参加美国芝加哥、德国等国际大展,产品成功打进欧美多国、创造八成营收,也透过代理商打进丹麦,亦曾远赴法国及俄罗斯参展,提升国际能见度。
 
群捷机械电话(03)320-5757
 
by (翁永全/经济日报)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