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智」造业资讯应用创新服务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前进「智」造业资讯应用创新服务

2020-07-2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世纪,当第一批机械手臂在装配线上开始组装产品的那一刻起,人机协同工作写下历史新页,将持续导入更多的创新技术做数位转型与推升,加速走入智能自动化阶段。
  「自动化」从不等于「智慧化」,智能工厂俨然是更遥远的里程碑,它藉由联网链接供应链、设计团队、生产线和质量控制等数据,让机器被赋予如人的使命,自行分析、思考、决策,协助厂房提升生产效能、维护厂房安全并提供异常检测。此波推陈致新,让全球经济同步转动,台湾制造业者该如何迈向「智慧化」工厂,供应端、中下游又将面对哪些改变与挑战。
  本次活动将针对商业智慧模式导入及发展做趋势分析及探讨,邀请各产业专家分析及案例分享,诚挚欢迎国内业者的到来与参与。

活动时间:07/31 13:30-16:00
活动地点:中国文化大学推广部307室(台中市西屯区台湾大道三段658号3楼)
报名办法:免费、线上报名
联络方式:04- 2242-1717 *234 刘先生,chris@tcca.org.tw

主办单位:经济部工业局(资讯服务业推广计画)
委办单位:中华民国资讯软体协会
执行单位:台中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
提醒您!建议您用chrome开启会更加顺利
活动议程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