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台湾形象展登场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印尼台湾形象展登场

2020-10-1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10-15 01:38经济日报记者黄淑惠/台北报导
 
「2020年线上印尼台湾形象展」昨(14)日正式开始,展览呼应印尼政府智慧城市、建立海洋轴心及印尼工业4.0等发展政策,结合台湾优势产业,及印尼发展政策规划展出六大主轴,包含智慧城市与工业4.0、健康医疗、新创电商、清真台湾、生活时尚及观光与文化。

「2020年线上台湾形象展」系列活动今年共规划办理五场,除已于上周圆满落幕的「越南台湾形象展」及昨天开幕的「印尼台湾形象展」,将陆续举办泰国、马来西亚及印度台湾形象展,力争疫情后新南向商机。
 
贸协指出,印尼政府正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及工业4.0的计画,而资通讯设备更是台湾的优势,也是台湾出口印尼占最大宗的品项,本次展览计有132家参展商线上参与,将与278位买主在线上进行588场云端洽谈,目标瞄准印尼的产业升级商机与庞大的内需市场。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