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用机械设备数位制造与智机行销竞赛研讨5/27登场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 专用机械设备数位制造与智机行销竞赛研讨5/27登场

2021-5-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1-05-11 12:01经济日报陈华焜
 
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经济部工业局指导、财团法人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PMC)兴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共同执行、以及台湾轴承暨传动件输出业同业公会(TBTA)合办的推动食品加工机械暨生技/制药设备智机化研讨会5月27日台北登场,即日起受理报名。

TFPMA表示,面对来临的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物联网时代,数位转型已是提升竞争力的要方,而以期许也必要的台湾迈向高阶制造中心的进程,更必需全面导入设备的数位制造。
 
本研讨会主轴聚焦「专用机械设备数位制造与智机行销竞赛」,并将邀请鼎新电脑公司金属制造事业部总经理李明卓主讲「迈向智慧工厂透过IT+OT应用协助企业提升竞争力」、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智慧控制部工程师萧景中及智慧化设备发展处专案经理邱俊达分另主讲「AI视觉检测-各产业应用案例分享」、「智慧化设备行销与其竞赛办法」。
 
另德商佑福自动化业务副理邱俊宪亦将分享「智慧化联网解决方案与新世代磁悬浮输送系统」。最后重头戏是综合座谈,以透过讲师与业界代表的深入互动,扩大交流效益。
 
TFPMA指出,配合经济部工业局及PMC致力推动智慧机械及零组件的发展,今年6月份台北世贸中心专业展将持续同步办理「智慧机械竞赛」,并邀请专家解说,以协助业界专用设备扩大国际营销。
 
洽询电话(02)2723-0036, E-Mail:tfpma.c18@msa.hinet.net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