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选拔3/16开跑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台湾精品选拔3/16开跑

2020-03-0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03-09 09:06经济日报徐谷桢
 
有台湾产业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台湾精品奖」,今年迈入第29届,将于3月16日至6月22日开放线上报名,18日起也将在全台各地举办说明会,安排获奖经验丰富的企业分享攻略心得。

外贸协会表示,18日在台北展开首场说明会,接续分别于19日台中、24日台南、26日高雄、27日新竹、30日桃园等6个城市巡回办理,欢迎各产业优质企业报名参选。
 
外贸协会行销专案处处长吴俊泽说明,因应疫情影响,说明会主办方会全程直播及录影,可在台湾精品官网观看完整介绍。
 
台湾精品奖由经济部国贸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选拔过程依据研发、设计、品质、行销4大专业领域,由百余位国内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鉴,挑选出最具创新及优质的产品。
 
对企业而言,获得台湾精品奖就代表获得国家肯定,且获奖产品有机会参加国贸局与外贸协会在国际市场推动的一系列产业形象与品牌推广活动,拓展商机。详情查询台湾精品官网:www.taiwanexcellence.org。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