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协线上服务2.0】线上拓销团、市场直播说明会及小机团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贸协线上服务2.0】线上拓销团、市场直播说明会及小机团

2020-05-13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新型冠状肺炎重创全球产业供应链及市场,一场「疫」外改变全球贸易局势,台湾业者面临严峻考验。外贸协会为了协助我国厂商拓销,于近期推出一系列活动,包含创新推出「线上小型机动拓销团」、及「线上拓销团」,并将举行12场次的「全球市场趋势报告会」,期突破疫情限制,带领我商持续开发买主创造未来商机。

 

线上小型机动拓销团】←点此看活动详细资讯及报名

线上洽谈|优惠价格|专业安排

 

全球超过40个国家60个城市,由本会驻外单位提供潜在洽谈名单,每案洽谈3到5家买主,确认洽谈再付费,每案新台币5,000元(原价10,000元,政府补助5,000元)

咨询专线:02-27255200 #1856 施小姐

 

 

 

【线上拓销团】

印度.中国大陆.东南非.孟加拉.西南非.中东.日本.北印度.纽澳印尼.拉丁美洲

 

现在疫情期间不用出门也能抢商机,贸协运用科技以线上虚拟洽谈会取代实体活动,零接触方式协助台湾厂商获得海外订单。

咨询专线:活动上架中,届时请点选以下各连结看详细说明

 

 
2020年西南非市场贸易布局团(8.04-8.12)
北印工业潜力城市贸易访问团(9.8-9.10)

 

 

 

全球市场趋势线上报告会 ←点此看活动详细资讯及报名

 

5月至7月每周四

 

一场「疫」外改变全球贸易结构,为协助我商了解台湾各主要市场经济近况及受影响情形,贸协将于5到7月每周四举行线上说明会,涵盖新南向、东北亚、中东、非洲、中国大陆、北美、中南美洲与欧洲等主要市场,由贸协市场专家及驻外单位主任带领您了解全球市场与主要国家受疫情影响情形!

咨询专线:02-27255200 #1812 彭先生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