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台越产业合作商机座谈会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疫情下台越产业合作商机座谈会

2020-09-11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09/29

疫情下台越产业合作商机座谈会

美中贸易冲突持续与COVID-19疫情影响,全球既有供应链被迫重组,产业界将更注重供应链的「安全与韧性」,对国内厂商而言,不仅是挑战亦是转机,更是推动全球产业与经贸布局的新契机。
  
为了强化台越产业链接与合作,协助欲前往越南布局投资、扩厂或合作的厂商,驻台北越南经济文化办事处将与亚太产业链结办公室及工业总会共同举办「疫情下台越产业合作商机座谈会」。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国内区域经济议题的翘楚刘大年博士针对疫情下台湾与越南合作的机会进行分享,同时安排越南官方及专家代表针对COVID-19对产业的影响,提出越南经济发展策略、产业合作商机及土地优惠、奖励措施及投资法规等,进行介绍说明,以利企业布局越南前进行评估,拟订业者最适切的营运方针并抢得先机,期使深化台湾与越南双方更紧密的产业伙伴合作关系。

此外,主办单位也特别安排产业合作商机一对一洽谈,针对有个别产业投资需求业者,提供相关咨询。诚挚敬邀企业出席参与本次活动,会议议程请参酌。若有任何问题烦请不吝联系,竭诚感谢您的鼎力支持与参与。名额有限,敬请把握机会,报名参加。

-------------------------------------------------- ------

一、活动名称:疫情下台越产业合作商机座谈会
二、活动日期:2020年9 月29 日( 二)
三、活动地点:台北大仓久和大饭店3楼久和I 厅( 台北市南京东路一段9号)
四、会议时间:台湾时间14:00时/ 越南时间13:00时
五、指导单位:经济部工业局
六、主办单位:亚太产业链结办公室、全国工业总会
协办单位:驻台北越南经济文化办事处
七、会议型式:实体座谈会及视讯会议(网路平台Webex 及Youtube)同步进行
八、与会语言:中文
九、活动联络人: 亚太产业链结办公室白小姐02-23946000 分机2657
十、活动议程:

议程表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