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商机论坛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拉丁美洲商机论坛

2021-5-1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新冠肺炎大流行横扫全球,在各国第二波、第三波疫情接连爆发、国际商旅仍无法畅通的情况下,外贸协会为协助我国业者拓展拉丁美洲市场,推出「2021年拉美拓销列车台湾周」线上活动。一系列的活动将在6月1日以精彩的「拉丁美洲商机论坛」揭开序幕,邀请到许多重量级的单位贵宾分享巴拉圭、墨西哥及秘鲁的市场及商机探索。

活动介绍

新冠肺炎大流行横扫全球,在各国第二波、第三波疫情接连爆发、国际商旅仍无法畅通的情况下,外贸协会为协助我国业者拓展拉丁美洲市场,推出「2021年拉美拓销列车台湾周」线上活动。一系列的活动将在61日以精彩的「拉丁美洲商机论坛」揭开序幕,邀请到许多重量级的单位贵宾分享巴拉圭、墨西哥及秘鲁的市场及商机探索。

因应疫情,本活动改至Youtube上直播,让您一边防疫一边探索商机!本会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将直播连结寄送至您的Email信箱,欢迎各位企业先进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日期:2021/5/28

活动资讯:

  • 日期:202161 (星期二)   15 :00 准时开讲
  • 地点:Youtube直播,不见不散
  • Youtube连结:请至报名页面填妥资料,本会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前将直播连结寄送至您的Email信箱

拉丁美洲商机论坛

2021
六月
1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201DE会议室

活动联络资讯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