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经贸网─ 电商达人行销系列课程系列六:数据应用致胜法 2017.10.19(四)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台湾经贸网─ 电商达人行销系列课程系列六:数据应用致胜法 2017.10.19(四)

2017-10-1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活动介绍

台湾经贸网─ 电商达人行销系列课程
系列六:数据应用致胜法

由于泰利台风影响,本课程将延期至10/19(四)上课,感谢您的配合。
 

    变身电商行销达人,参加外贸协会网路行销中心电商达人行销系列课程是您最佳的变身选择!2017年由4月至9月开设六大系列课程,分别为内容行销动人心、心连心社群经营、影音行销吸眼球、行动商务面面观、老店转型新电商及数据应用致胜法等六个系列9月主题为数据应用致胜法,将与您分享大数据的解析与应用。更重要的是「台湾经贸网企业网页会员」免费喔!心动不如马上行动,一起运用大数据笑傲商场

      大数据崛起,是行销工作的冲击还是晋级?

   大数据资料含有3个特性:巨量、多元和即时,透过分析现在的数据,预测未来将发生的事情,这样的特性让行销人不用再「猜」,使行销更精准,研发更有效。大数据甚至颠覆了传统的行销4P,带来思维上的变革,凸显个体的需要,让1个人成为1个分众市场。抓住大数据精神,打中买主的心!
    台湾经贸网举办的电商达人行销系列课程,9月份推出「数据应用致胜法」课程,特别邀请美商安普乐发公司李健群创办人和想上数位广告公司Vanessa广告优化总监倾囊分享!

(课程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场次:2017.10.19(四) 世贸一馆第2会议室(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2楼)
费用:一堂课程1,800元(含税),上下午两堂课程共3,600元(含税) ,
于开课当天现场缴费台湾经贸网企业会员(EP)免费上课。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10.16(一)止(或至额满为止)

 本课程同时开放企业会员视讯直播授课,全台零距离,服务零时差!(名额已满,欢迎报名现场课程)


课程大纲:

09:00-09:30 上午场课程报到
09:30-12:30 企业,你大数据了没? 
美商安普乐发公司  李健群创办人
课程大纲:
  1. 大数据是什么? (WHAT)
  2. 企业为什么需要大数据? (WHY)
  3. 怎么应用大数据呢? (HOW)
13:30-14:00 下午场课程报到
14:00-17:00 用Google Analytics洞悉行销大数据
想上数位广告公司 Vanessa广告优化总监
课程大纲:
  1. 洞悉Google大数据
  2. 了解自己的大数据
  3. 运用自己的数据行销再行销
(含实作练习,欢迎携带电脑)
17:00-17:10 Q&A交流时间

电商课程限定好康*主办单位保留议程调整之权利。

  • 台湾经贸网企业会员(EP)免费上课,享有优先报名权利与视讯授课服务
  • 非台湾经贸网企业会员厂商每一堂课费用新台币1,800(含税),上下午全日课程费用新台币3,600元(含税),并获同值台湾经贸网入会费折抵权利。(限于20171130日前加入,且以一般方案为限,恕无法与其他行销活动合并使用)

活动联络资讯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