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捷充填包裝設備 獲藥品食品大廠青睞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群捷充填包裝設備 獲藥品食品大廠青睞

2020-07-16 11:23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群捷藥品充填、封蓋及裝盒專用機,潔淨度及精度符合PIC/S認證藥廠的標準。 群捷 / 提供
群捷藥品充填、封蓋及裝盒專用機,潔淨度及精度符合PIC/S認證藥廠的標準。 群捷 / 提供

【桃園訊】群捷機械為充填包裝設備專業廠,主要應用於生技醫藥及食品產業。

總經理王福來表示,群捷累積33年的豐富經驗,產品行銷國內外;歷經多次搬遷,早期在新莊中正路起家,1997年擴廠遷至桃園龍校街,明年第1季將啟用茶專路全新廠房。

群捷的藥品充填、封蓋及裝盒專用機,潔淨度及精度符合PIC/S認證藥廠的高標準要求。用在針劑、眼藥水得定量填充,準確控制,符合不滴漏、零件磨耗低等要求,以耐用及高穩定性獲得國內外知名藥品及生技大廠的肯定並長期使用,此次疫情嚴峻,許多酒精製造大廠也是使用群捷充填設備。

群捷的核心技術也應用在食品設備,上糊式貼標機及裝盒機在食品大廠支持下,擁有高市佔率。日常生活所見的米酒、醬油、瓶裝或罐裝醬料等,外表黏貼精美的標籤,極可能就是採用群捷的貼標。液體及膏狀產品的充填、封蓋到裝盒,群捷有能力提供連續製成的完整設備,應用市場延伸至化妝品、洗髮精、沐浴乳等美妝領域,甚至農藥,接受到客戶一致肯定。

群捷持續研發,帶動產品升級,充填機的速度從每分鐘60瓶推升至90~100瓶。許多機台逐漸導入遠端遙控,操作人員可在中控室修改程式。以客製化能力,承接很多特殊的案子。

群捷是小而美的經營典範,員工數不多,平均每人產值高達百萬。王福來堅持理念、根留台灣。群捷除參與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專業展覽,也多次參加美國芝加哥、德國等國際大展,產品成功打進歐美多國、創造八成營收,也透過代理商打進丹麥,亦曾遠赴法國及俄羅斯參展,提升國際能見度。

群捷機械電話 (03)320-5757

by (翁永全/經濟日報)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