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豪鍋爐專用機種效能保證98%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志豪鍋爐專用機種效能保證98%

2017-12-07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志豪工業有限公司
志豪工業有限公司

志豪公司專業製造各式貫流式鍋爐,技術領先同業、節省能源效率高,全系列鍋爐效能保證達96%,專用鍋爐效能更高達98%以上,研製的鍋爐配合網路遠端監控系統,更提供產業自動化、科技化及智慧化作業,幾可達無人化生產管理。

志豪工業掌握鍋爐關鍵技術,秉持「前瞻創新的思考,改變現在、創造全新的未來。」經營理念,透過不斷的研發、測試,自主研發瓦斯鍋爐燃燒控制器、榮獲多項專利,經無數次的安裝實績考驗、成功商品化,搭載自家鍋爐設備上,完整研製生產能量,成為台灣首家具備發展各式鍋爐的專業廠。

志豪公司董事長張松竹指出,燃燒控制器堪稱鍋爐心臟,品質與效能就是關鍵,志豪研製的鍋爐燃燒控制器,成功讓台製鍋爐成功在國際上揚眉吐氣,經許多使用者在效能、可靠度及性價比相較後,該公司在研製燃燒控制器的成就,令德國DUNS公司人員驚艷與佩服,台製鍋爐搭載技術成熟完整的燃燒控制器,在國際市場勝出、大幅擺脫對手競爭,帶動台製鍋爐的全球競爭力。

志豪高效率鍋爐使用全不鏽鋼給水預熱器,經國際認證單位檢測瓦斯爐可達97.6%效率,鍋爐效率保證96%,相當蒸發量保證高於標準,大幅節省燃成本,水管溫度偵測設計,可檢知鍋爐水垢及預防無水空燒,提高鍋爐使用壽命,配合完整服務體系,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協助業者低停工及待料損失風險。

志豪公司電話(05)622-3611,網址:www.zuhow.com.tw。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