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直立式包裝機 老字號國際揚名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JS直立式包裝機 老字號國際揚名

2018-04-09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忠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忠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內直立式包裝機界翹楚─忠山機械, 以自有品牌「JS」行銷海內外百餘國,不僅扮演國內食品與非食品包裝最佳幫手,此次在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攤位號碼 I0615)上,將展出多款新穎包裝設備,眾所矚目。

該公司表示,東南亞市場近幾年已不再僅著重於價格走向,而是針對機台品質、技術、服務及客製化有更進一步的需求,忠山機械在自有品牌「JS」布局海外市場有成,因應包裝市場需求激增,所開發出具多項專利設計的各式計量充填包裝機,被廣泛運用在食品業、生技業、美容業、五金工業、塑膠製品業等,估計比起同期出貨量成長幅度達20%。

反觀國內市場,近幾年濾泡式掛耳咖啡及滴雞精包裝需求大幅成長,國內使用直立式自動計量充填包裝機的比例,約50~60%出自忠山機械的包裝機,可見其老字號機械廠,對於市場需求的敏銳度,相當敏感。

在業界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忠山機械,一直將自主創新能力導入永續經營理念,藉每年不斷出國參展,深入了解國外客戶對包裝的需求想法,提升市場競爭優勢。

除了自有品牌「JS」發展,亦針對不同客群、不同機械設備需求做市場策略調整,由於包裝工業雖處於高速發展階段,該公司強調,如何提升自主創新能力、產業規模及經濟效益、優化產業結構,是未來在市場勝出的主因。

忠山機械電話(05)268-8619,網址:www.chung-shan.com.tw。(張傑)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