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機械送愛到偏鄉 實現孩童新春願望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百城機械送愛到偏鄉 實現孩童新春願望

2022-09-17 12:00 工商時報 文 葉圳轍
百城機械做公益,送憨星人月餅到偏鄉瑞峰國小。圖為百城機械總經理蔡承諺(後排左三)與孩子們合影。圖/百城機械提供
百城機械做公益,送憨星人月餅到偏鄉瑞峰國小。圖為百城機械總經理蔡承諺(後排左三)與孩子們合影。圖/百城機械提供

文 葉圳轍 2021.09.17

食品包餡成型機大廠-百城機械,熱心公益不落人後,中秋節前送「憨星人」月餅到偏鄉小學,讓孩子們暖心過中秋。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百城機械總經理蔡承諺的經營理念,今年中秋節,百城秉持信念,將愛送給致力於讓孩子們好好吃飯、好好學習的「樂扶基金會」,並且透過朝興基金會購買由憨兒製作的憨星人月餅,一起將愛心送往位於南化水庫山區的瑞峰國小。

蔡承諺表示,瑞峰國小地處偏遠,教育資源相對匱乏,許多孩子的家庭更有經濟上的困境,值得社會更多的關注。

除了瑞峰國小,樂扶基金會也與許多偏鄉國小合作「愛心早餐認養計畫」及「孩童助養計畫」,希望能讓孩子獲得更多人的愛並且看到未來有更多可能性。

蔡承諺非常認同樂扶基金會的理念,除了送愛心更親自到校區和小朋友互動;看到孩子們拿到月餅的開心模樣,蔡承諺說,希望能給他們不一樣中秋節,更希望孩子能帶著有溫度的月餅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蔡承諺指出,該公司為食品包餡機械廠,製作的產品都和大家息息相關,例如水餃、包子、月餅、麵包和糕餅等,受到許多客戶的支持,才能讓該公司立足市場25載,透過不斷的成長與創新發展,今年更榮獲首屆烘焙展創新獎的特別獎殊榮,也因為一路走來的辛苦,讓他更確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希望能透過微薄之力讓社會多一份愛。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