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選拔 3/16開跑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台灣精品選拔 3/16開跑

2020-03-0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03-09 09:06經濟日報 徐谷楨

有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今年邁入第29屆,將於3月16日至6月22日開放線上報名,18日起也將在全台各地舉辦說明會,安排獲獎經驗豐富的企業分享攻略心得。

外貿協會表示,18日在台北展開首場說明會,接續分別於19日台中、24日台南、26日高雄、27日新竹、30日桃園等6個城市巡迴辦理,歡迎各產業優質企業報名參選。

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處長吳俊澤說明,因應疫情影響,說明會主辦方會全程直播及錄影,可在台灣精品官網觀看完整介紹。

台灣精品獎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選拔過程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領域,由百餘位國內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審團進行評鑑,挑選出最具創新及優質的產品。

對企業而言,獲得台灣精品獎就代表獲得國家肯定,且獲獎產品有機會參加國貿局與外貿協會在國際市場推動的一系列產業形象與品牌推廣活動,拓展商機。詳情查詢台灣精品官網:www.taiwanexcellence.org。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