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2020國際行銷大師論壇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台灣精品2020國際行銷大師論壇

2020-03-23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行銷是所有品牌必修之課題,全球行銷趨勢日新月異,告別2019,迎來的2020國際行銷趨勢,該如何應戰? 你是否已經準備好? 就讓國際品牌大師助你一臂之力,提供精準透析的解說,掌握全球行銷趨勢,帶領你迎刃而解所有行銷難題,跟上隨時巨變的數位時代。

國際大師級解密 X 全球行銷關鍵趨勢 X

你不能錯過的一堂行銷必修課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致力提升臺灣產業於國際間的整體形象,並協助國內企業進行全球品牌行銷推廣;與企業共同組成「台灣精品」國家艦隊,攜手航向世界,共同拓展全球市場,提升臺灣產業國際競爭力。

為協助臺灣企業跟上全球行銷的腳步,「2020國際行銷大師論壇」將邀請到國際行銷大師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數位行銷專家讚點子數位行銷執行長權自強、CEO級大師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黃麗燕、品牌行銷達人奧美集團首席策略長葉明桂,絕對不容錯過的重量級講師,帶領你航向全球。

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報名人數不限,歡迎踴躍報名出席。請盡早報名,避免向隅。

報名資格:限曾榮獲台灣精品獎之企業。

線上報名連結如下

活動日期及地點 :

時間:109417() 09:00-17:30

地點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CD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 / 02-2725-5200 #3000#3151)

 

活動議程 :

 

 

  • 交通資訊 :

https://www.ticc.com.tw/main_ch/trafficMrt.aspx?mrt=005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