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數位創新轉型交流會-台北場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109年度數位創新轉型交流會-台北場

2020-09-2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10/29(四) 09:30-17:00 本交流會免收費用,歡迎各位企業先進踴躍報名!

109年度數位創新轉型交流會-台北場

一、活動時間:2020/10/29(四) 09:30-17:00

二、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201會議室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24號)

三、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四、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

五、目標對象:針對生產流程欲精實改善或導入數位轉型之廠商。

六、報名人數:報名人數40人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議程與篩選廠商之權利)


※1.一家廠商報名以2人為限,請於109/10/23(五)前完成報名,俾便作業。

※2.報名方式:請直接線上報名,敬請每位參加者分別填寫線上報名表。

※3.聯絡方式:04-23585158#21 邱小姐

活動簡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對國內產業產生不同程度之衝擊,中小企業應當加快數位轉型腳步,鼓勵企業在職充電及強化專業知識,也同步為疫情緩和之後產業復甦做好準備。企業面臨各種趨勢科技和大環境快速轉變的挑戰下,數位創新勢在必行,數位轉型代表重新定義顧客體驗、商業模式及營運流程,找到新的方式提供價值、創造營收並提升效率。然而,實踐轉型也需要創新技術的輔助。

面對資訊化與智慧化帶給市場與商業型態的衝擊,數位轉型對於多數企業而言,已非可有可無的選項,而是為了生存都要面對的抉擇。為了幫助業者對數位轉型有更多認識與策略建議,展望 2020 下半年新的產業環境,本會特邀李震華博士分享企業數位轉型經驗,並由蕭淑玲組長帶領工具實作,協助您掌握趨勢脈動,深度瞭解未來新動態。

活動議程(主辦單位保留更動議程之權利)
課程大綱
# 注意事項 #

填寫此表單後,稍後我們將寄一份關懷紀錄表給您,敬請協助填寫並回傳至 ipmf@hibox.hinet.net,謝謝您!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