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智」造業 資訊應用創新服務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前進「智」造業 資訊應用創新服務

2020-07-2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世紀,當第一批機械手臂在裝配線上開始組裝產品的那一刻起,人機協同工作寫下歷史新頁,將持續導入更多的創新技術做數位轉型與推升,加速走入智能自動化階段。
  「自動化」從不等於「智慧化」,智能工廠儼然是更遙遠的里程碑,它藉由聯網鏈接供應鏈、設計團隊、生產線和質量控制等數據,讓機器被賦予如人的使命,自行分析、思考、決策,協助廠房提升生產效能、維護廠房安全並提供異常檢測。此波推陳致新,讓全球經濟同步轉動,台灣製造業者該如何邁向「智慧化」工廠,供應端、中下游又將面對哪些改變與挑戰。
  本次活動將針對商業智慧模式導入及發展做趨勢分析及探討,邀請各產業專家分析及案例分享,誠摯歡迎國內業者的到來與參與。

活動時間:07/31 13:30-16:00
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307室(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報名辦法:免費、線上報名
聯絡方式:04-2242-1717 *234 劉先生,chris@tcca.org.tw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資訊服務業推廣計畫)
委辦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執行單位: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提醒您!建議您用chrome開啟會更加順利
活動議程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