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臺灣形象展 登場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印尼臺灣形象展 登場

2020-10-1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0-10-15 01:38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2020年線上印尼臺灣形象展」昨(14)日正式開始,展覽呼應印尼政府智慧城市、建立海洋軸心及印尼工業4.0等發展政策,結合臺灣優勢產業,及印尼發展政策規劃展出六大主軸,包含智慧城市與工業4.0、健康醫療、新創電商、清真臺灣、生活時尚及觀光與文化。

「2020年線上台灣形象展」系列活動今年共規劃辦理五場,除已於上周圓滿落幕的「越南台灣形象展」及昨天開幕的「印尼臺灣形象展」,將陸續舉辦泰國、馬來西亞及印度臺灣形象展,力爭疫情後新南向商機。

貿協指出,印尼政府正積極推動智慧城市及工業4.0的計畫,而資通訊設備更是臺灣的優勢,也是台灣出口印尼占最大宗的品項,本次展覽計有132家參展商線上參與,將與278位買主在線上進行588場雲端洽談,目標瞄準印尼的產業升級商機與龐大的內需市場。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