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用機械設備數位製造與智機行銷競賽研討 5/27登場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 專用機械設備數位製造與智機行銷競賽研討 5/27登場

2021-5-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1-05-11 12:01經濟日報 陳華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興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共同執行、以及台灣軸承暨傳動件輸出業同業公會(TBTA)合辦的推動食品加工機械暨生技/製藥設備智機化研討會5月27日台北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

TFPMA表示,面對來臨的第四次工業革命的物聯網時代,數位轉型已是提升競爭力的要方,而以期許也必要的台灣邁向高階製造中心的進程,更必需全面導入設備的數位製造。

本研討會主軸聚焦「專用機械設備數位製造與智機行銷競賽」,並將邀請鼎新電腦公司金屬製造事業部總經理李明卓主講「邁向智慧工廠透過IT+OT應用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智慧控制部工程師蕭景中及智慧化設備發展處專案經理邱俊達分另主講「AI視覺檢測-各產業應用案例分享」、「智慧化設備行銷與其競賽辦法」。

另德商佑福自動化業務副理邱俊憲亦將分享「智慧化聯網解決方案與新世代磁懸浮輸送系統」。最後重頭戲是綜合座談,以透過講師與業界代表的深入互動,擴大交流效益。

TFPMA指出,配合經濟部工業局及PMC致力推動智慧機械及零組件的發展,今年6月份台北世貿中心專業展將持續同步辦理「智慧機械競賽」,並邀請專家解說,以協助業界專用設備擴大國際行銷。

洽詢電話(02)2723-0036, E-Mail:tfpma.c18@msa.hinet.net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