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五)「食品暨製藥機械業貿易推廣研習會」— 推動中小企業廠商淨零排放及強化智慧化營運俾拓展國際市場研習會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6/9(五)「食品暨製藥機械業貿易推廣研習會」— 推動中小企業廠商淨零排放及強化智慧化營運俾拓展國際市場研習會

2023-05-17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公會將於112年6月9日(星期五)於台北孫運璿人文紀念館辦理「食品暨製藥機械業貿易推廣研習會」,歡迎會員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主題:推動中小企業廠商淨零排放及強化智慧化營運俾拓展國際市場研習會

前言:在數位轉型浪潮中,三年來全球又蒙受了百年大疫的肆虐,全球產業鏈有著巨大的變局,而就數位轉型的變局中,因著高階製造台商大舉返台開廠,且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的興旺,導致普遍缺工,因之企業宜以智慧化量產,即以網路代替機器和人力。

而全球在面對能源不足的課題及環保需求中,亟需淨零排放綠能化,如此智能化及綠能化乃是業者面對的當前課題。

 

本研習會特聘請專家就實務前來解說並釋疑,敬請會員同業把握契機報名參加!

***************************************************************************

輔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TFPMA)

講習時間:112年6月9日 (星期五) 13:30至17:30

講習地點: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巷10號 (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講堂) ( TEL : 02-23112940)

★台北捷運「小南門站」3號門出站,沿博愛路步行,會場位在「台北植物園」大門左側。

※ 洽詢電話:02-27230036(洽鍾時逢/溫祐誠 先生)

報名辦法:請填妥報名表(如文章底下附件)後傳真或E-Mail予本公會

FAX: (02)27230039  /  E-Mail : tfpma.c18@msa.hinet.net

課 程 表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