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貿網 ─ 電商達人行銷系列課程 系列六:數據應用致勝法 2017.10.19(四)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台灣經貿網 ─ 電商達人行銷系列課程 系列六:數據應用致勝法 2017.10.19(四)

2017-10-19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活動介紹

台灣經貿網 ─ 電商達人行銷系列課程
系列六:數據應用致勝法

由於泰利颱風影響,本課程將延期至10/19(四)上課,感謝您的配合。
 

    變身電商行銷達人,參加外貿協會網路行銷中心電商達人行銷系列課程是您最佳的變身選擇!2017年由4月至9月開設六大系列課程,分別為內容行銷動人心、心連心社群經營、影音行銷吸眼球、行動商務面面觀、老店轉型新電商及數據應用致勝法等六個系列9月主題為數據應用致勝法,將與您分享大數據的解析與應用。更重要的是「台灣經貿網企業網頁會員」免費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運用大數據笑傲商場

      大數據崛起,是行銷工作的衝擊還是晉級?

   大數據資料含有3個特性:巨量、多元和即時,透過分析現在的數據,預測未來將發生的事情,這樣的特性讓行銷人不用再「猜」,使行銷更精準,研發更有效。大數據甚至顛覆了傳統的行銷4P,帶來思維上的變革,凸顯個體的需要,讓1個人成為1個分眾市場。抓住大數據精神,打中買主的心!
    台灣經貿網舉辦的電商達人行銷系列課程,9月份推出「數據應用致勝法」課程,特別邀請美商安普樂發公司李健群創辦人和想上數位廣告公司Vanessa廣告優化總監傾囊分享!

(課程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


場次:2017.10.19(四) 世貿一館第2會議室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2樓)
費用:一堂課程1,800元(含稅),上下午兩堂課程共3,600元(含稅),
於開課當天現場繳費台灣經貿網企業會員(EP)免費上課。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7.10.16(一)止(或至額滿為止)

 本課程同時開放企業會員視訊直播授課,全台零距離,服務零時差!(名額已滿,歡迎報名現場課程)


課程大綱:

09:00-09:30 上午場課程 報到
09:30-12:30 企業,你大數據了沒? 
美商安普樂發公司  李健群創辦人
課程大綱:
  1. 大數據是什麼?(WHAT)
  2. 企業為什麼需要大數據?(WHY)
  3. 怎麼應用大數據呢?(HOW)
13:30-14:00 下午場課程 報到
14:00-17:00 用Google Analytics洞悉行銷大數據
想上數位廣告公司   Vanessa廣告優化總監
課程大綱:
  1. 洞悉Google大數據
  2. 了解自己的大數據
  3. 運用自己的數據行銷再行銷
(含實作練習,歡迎攜帶電腦)
17:00-17:10 Q&A交流時間

電商課程限定好康*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之權利。

  • 台灣經貿網企業會員(EP)免費上課,享有優先報名權利與視訊授課服務
  • 非台灣經貿網企業會員廠商每一堂課費用新台幣1,800(含稅),上下午全日課程費用新台幣3,600元(含稅),並獲同值台灣經貿網入會費折抵權利。(限於20171130日前加入,且以一般方案為限,恕無法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活動聯絡資訊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