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行銷策略管理及創意行銷 (台中,免費講座)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4月30日行銷策略管理及創意行銷 (台中,免費講座)

2020-04-14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4/30 (台中)

活動議程

 

想要訂定行銷策略,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行銷管理策略具有一定的基本流程,除需具備數據分析、資料統整能力,也需藉由各面向統合,才能制定出成功策略。如何將創意淬鍊成好的點子,讓商品重新包裝,商品的價值立即呈現,掌握這個關鍵因素,就能掌握致勝的契機。課程中將以實務案例,引導學員將創意與行銷做結合,藉由了解行銷的本質、消費者需求與心理,進而擁有創新思考、企劃行銷的能力。本課程將透過國內外案例、角色扮演、現場互動等方式,讓學員從課程中培育對顧客與市場的敏感度,建構敏銳的行銷思惟。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執行單位】外貿協會臺中辦事處、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中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日    期】109年4月30日(四)

********共兩次課程,請視個人公務情況報名(擇一,或2日都須點選報名)********

5月7日報名連結: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0507Taichung

【地    點】外貿協會台中辦事處會議室(臺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86號3樓之9)

【講師簡介】曾光華教授 (現任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教授,著有多本暢銷行銷大學教科書)

【議程(暫訂)】

時 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13:00-13:30

報到、領取資料

13:30-13:40

主辦單位致詞

430

13:40-16:40

從消費者角度發展行銷策略思維

一、現代行銷的本質

二、從環境了解消費者需求與心理

三、分析消費者三大需求

四、應用消費者需求與產品特性的

    連接點

曾光華教授

學歷:

美國密蘇里大學 行銷管理碩士、博士

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系學士

現任:

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教授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