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線上拓銷團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2020年印度線上拓銷團

2020-04-22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誰說拓銷一定要出國?

居家防疫也能做生意!

2020/6/3-6/4
外貿協會讓您在家也能拓銷印度(新德里、清奈)!

【開放報名】

 

貿易訪問團預期效益
1. 找到對的客戶 貿協會駐外辦事處依照團員產業/產品屬性,客製化尋找合適買主。
2. 不受疫情影響 安排線上B2B採購洽談會,訂單不斷線。
3. 省時省事省成本 節省時間、免去繁雜瑣事、節省差旅費用。

 

線上拓銷 3 大利器

1. 線上產品發表會 活動前產品發表暖身,增加曝光率。

2. 線上洽談會 活動日線上對接買主,訂單不斷線。

3. 線上產品型錄 活動後型錄保留10個月,延伸拓銷力道@台灣經貿網線上展覽專區。

 

印度商機何在?
新德里(New Delhi)

印度首都,為全國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也是印度北方最大的商業中心之一。新舊德里都會區人口約1,860萬,為僅次於孟買的第二大城。新德里主要產業為:IT、電信、餐飲住宿服務、金融、媒體和旅遊業,另有棉紡織、毛紡織、化工、煉鐵、木材加工、印刷和食品工業等。

 

清奈(Chennai)

為印度坦米爾納杜邦之首府,目前人口數約434萬人。該市擁有多樣化的經濟基礎,除了是印度工業中心之一外也是一個重要的金融中心。主要產業是汽車、軟體服務、硬體製造和金融服務。其他重要產業包括石化、皮革、化學、食品、機械、紡織和服裝。清奈的生產總值(GMP)在印度大都會中排名第四。


 
誰能參加貿訪團?

醫療器材、醫療相關周邊產品、淨水處理與儲存設備、泵浦、水管配管、水五金、污水處理設備、衛浴五金、資通訊產品、紡織原料及機械、鋼鐵原料及製品、電機電器產品與零組件、各類產業機械及工具機、綠電太陽能及照明設備、汽機車零件、消費品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等。亦歡迎其他有興趣拓銷南亞市場之業者參加。
 
參加費用
1. 費用:
每站NT$5,000
2. 保證金:新台幣10,000元 (活動後退還)
3. 
視訊設備及網路連線費用自理
 
報名方式
請先自下方相關附件連結下載並詳閱「參加作業規範」→ 線上報名,請點選右方「立刻報名」
備註:1.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會保留修改活動之權利。2. 本會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承辦人:外貿協會市場拓展處 蘇俊育 or 楊安禾
電 話:02-2725-5200 # 1840 or 1839
E-mail
sujy@taitra.org.tw / yanganheo@taitra.org.tw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