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MA經貿研習 聚焦工業AI暨國際產業鏈趨勢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TFPMA經貿研習 聚焦工業AI暨國際產業鏈趨勢

2019-11-11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19-11-14 10:32經濟日報 陳華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輔導、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執行的108年度食品暨製藥機械業經貿人才培訓講習會,主題聚焦工業人工智慧實務暨當前國際產業鏈重組大勢,11月22日台中市豐原區登場,即日起受理報名。

該公會表示,台灣工業已逐步邁向高階製造中心的領域,因此,整體產業鏈品質提升與AI技術整合是必然的需要,加上因應國際市場發展的需求,對於相關設備的需求更為殷切,也勢必帶起業界提升製造設備暨零組件品質的動能,以因應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該公會指出,面對國際產業鏈的急遽變化與重整,特別是當前美中貿易戰及價值的冷戰對抗,以致於影響全球經濟結構,這些都是我國企業當前面對的主要經營課題,這次研習將邀請專家做深入解析。

本次活動將邀請逢甲大學智慧機械、產學合作中心主任袁長安主講「工業人工智慧實務」。另邀請商業發展研究院顧問徐志明教授闡述「美中貿易、科技對抗下的產業鏈移轉,我業者因應之道」。最後重頭戲將由該公會理事長王健蒼主持綜合座談,透過深化交流,擴大研習效益。

洽詢電話(02)2723-0036,e-mail:tfpma.c18@msa.hinet.net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