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淞CSE攻疫苗商机接单到Q4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强淞CSE攻疫苗商机接单到Q4

2021-6-30 12:00 经济日报吴青常
强淞CSE洁净级阀门、管配件获ASME BPE-122认证,被全球多家药厂指定采用。强淞集团/提供
强淞CSE洁净级阀门、管配件获ASME BPE-122认证,被全球多家药厂指定采用。强淞集团/提供

全球COVID-19疫苗需求迫切,疫苗药厂均追赶进度供货,带动制药级高纯净度阀门与不锈钢管配件等设备零件需求,强淞集团「CSE」全力供应包括辉瑞、高端、国光等国内外药厂的设备零件,订单能见度已到Q4,全年营运看俏。

强淞「CSE」洁净级不锈钢阀门、管配件除行销全球外,单在台湾就高达七成以上的市占率,也是国内唯一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 BPE-122)认证厂,在全球这波疫苗研究的制造厂中,已被多家国际药厂指定与接受,成为洁净级不锈钢阀门、管配件的合格供应商。
 
强淞集团扎根洁净级阀门、管配件制造,在盐水抛光、电解抛光等电化学制程技术更是独步全球,生产表面粗糙度可达0.15μm/Ra~0.2μm/Ra的纯净级不锈钢管配件、阀门制品,拥有完整洁净室产线与严格的洁净检验室,产品符合ASME BPE制程认证,广泛应用在食品、制药、医疗、半导体等产业,特别是医疗注射剂制药制程,须高度纯净级不锈钢管、阀门,并获包括国光生技、辉瑞药厂、国家卫生研究院,及国际制药大厂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采用。
 
总部在台湾的强淞集团,「CSE」品牌口碑早已享誉全球生技及制药厂界,采用欧洲知名BPE原材料,达到焊接不残留的无菌等级,符合ASME BPE规范,广获各大疫苗、药厂、生技中心及微生物发酵厂应用,协助国内cGMP生技制药厂,提供合格制程取得国际PIC/S制药认证。
 
强淞集团全球营运研发中心与精密材料产品,包括中国大陆及泰国厂为相关材料生产相互支援配合,海内外3个厂区制程与产品垂直整合、产销分工,产品销售点包括台湾总公司外,并在美国、法国、荷兰、印度、北京、上海、厦门等设立服务据点,提供快速服务。值得一提,强淞制药级高纯净度阀门与不锈钢管配件,在电子真空半导体高阶制程备应用,品质追德超日,除获美商台湾应用材料公司采购,并间接供应国内台积电、联华电子、大立光等大厂。
 
强淞集团电话(04)887-6919,网址:www.csee.com.tw。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