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协助会员市场行销、落实政府升级辅导政策,协助同业产品之改良、促进同业互助合作,以策略联盟走向国际市场、核发会员工厂之投标比价证明书,协助会员参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之采购投标比价。

会员花絮

结果 1 - 24 的 28
12
  • 本源兴秀包装创新技术

    以创新标签技术获得2023台湾化学产业菁英奖产品创新奖的本源兴公司,日前在台南归仁万国通路观光工厂,举办中南区包装技术交流联谊会,总经理廖本泉带领各部门团队进行技术讲解,大获业界好评。


  • 劲胜光学分选设备把关制程品质良率

    劲胜科技致力于食品与工业物料特殊需求的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逾30年技术经验,在农、渔、食品厂、工业、塑化等领域的物料皆可检测品质与分选。因应产业升级需求,日前推出高精密工业、塑化物料光学检测分选机、食品物料光学色彩选别机等光学分选设备,从客户端原物料制程品质严格把关,为产业提供方便、快速、安全的服务。


  • 百城机械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带领台湾食品产业迈向国际

    食品自动化机械龙头—百城机械,下半年接连在澳洲、马来西亚、德国展览,拓展国际市场,14日将登场的澳洲国际食品展,百城机械也在疫情后,首次前往澳洲展出(摊位号:HD35),预计年底也将举办年度发表会,细数百城机械一年来的成果绩效及拓展国际市场、展望未来的新期许。


  • 金瑛发多功能杀菌釜节能减碳

    专业制造食品机械整厂设备与高温高压杀菌设备的金瑛发公司已成立超过50年,近年应食安需求与制程改变的影响,金瑛发「多功能杀菌釜」,广受国内外食品、药厂及生技业者青睐,此新型式「杀菌釜-灭菌釜」能为业者带来更多样式产品开发及制程中的节能减碳效果。


  • 百城3D魔术手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大放异彩

    2023/02/17 10:20:17 经济日报张杰   为鼓励烘焙产业创新发展,增加产业动能,今年在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上,特别举办2023 TIBS烘焙产业年度新品奖,由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施坤河所长带领专业评审团队评选,历经2个月的评选,本次竞赛共计45项「设备器具类」及「原物料类」新品入选!国内食品自动包馅成型机专家百城机械,以「HM-102 3D魔术手」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团青睐,再添荣耀。


  • 百城机械携手英雄联盟12场食品自动化成果发表共创五赢

    2022/11/25 17:48:57 经济日报张杰   国内自动包馅机大厂-百城机械,新厂落成3年以来,吸引众多国内外产官学团体及各县市糕饼公会莅临参观,凭借五星级的服务氛围,在业界颇负盛名, 24日百城机械联手多位烘焙大师,举行英雄联盟成果发表,现场演绎高达12场的食品自动化机械秀,制作品项从各式糕点伴手礼到中式包子、植物肉汉堡排到西式饼干,丰富的展演内容,吸引世界级的烘焙业师傅前来共襄盛举,场面十分热闹。


  • 百城机械送爱到偏乡实现孩童新春愿望

    文叶圳辙2021.09.17   食品包馅成型机大厂-百城机械,热心公益不落人后,中秋节前送「憨星人」月饼到偏乡小学,让孩子们暖心过中秋。


  • 强淞洁净级阀门管配件国际药厂爱用

    2022/08/24 08:01:02 经济日报吴青常   强淞集团「CSE」制药级高纯净度阀门,以及不锈钢管配件等设备零件,品质通过ASME BPE-122认证,供应包括食品、生医、光电、半导体产业应用。


  • 志豪智能锅炉环保远端监控

    2022/08/24 08:01:02 经济日报吴青常   志豪锅炉与全球节能减碳及智能生产趋势同步,专业制造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等,技术领先同业,全系列锅炉效能保证达96%,专用锅炉机种效能更高达98%以上,研制远端监控蒸汽锅炉、协助接轨智能化制造,环保节能效率、称霸业界同型机种,广获各大企业、餐饮食品、饭店、学校、医院及公家单位采用。


  • 安口多构型面条机创意上桌

    2022/06/21 经济日报陈华焜   安口食品机械公司研发团队携手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以专业机械技术配合食品跨领域创新科技,共同研发出多构型面条机(NDL-100),可生产创新口感的造型面条,突破传统圆面条框架,重新解构面条的口感。「全球首创x挑战舌尖」创新技术,将于今年食品展完整呈现。


  • 志豪董座张松竹妈祖铁粉导人向善

    2022/04/08 11:21:45 经济日报吴青常   锅炉指标大厂─志豪工业公司董事长张松竹,一生感佩妈姐慈悲为怀的精神,是位虔诚妈祖信徒与铁粉,他认为,身处在复杂、不确定的年代里,更应发扬宗教力量,端正社会风气、导人向善的信念。


  • 110年桃园市金牌企业卓越奖15家企业得主出炉元成机械荣获「隐形冠奖」!

    桃园市政府于昨(28)日举办「110年桃园市金牌企业卓越奖颁奖典礼」活动。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举办超过12年的桃园绩优企业表扬活动,在108年转型为「金牌企业卓越奖」,依不同类型订定「智多星奖」、「隐形冠奖」、「新人王奖」、 「好福企奖」、「爱地球奖」5大奖项,并经由公协会推荐、专家书面审查、实地访视及评鉴后,才选出得奖者,今(110)年共有15家企业得主在桃园6万5,000 家公司、1万2,000家工厂中脱颖而出,获奖实属不易,值得嘉许。郑市长说,本届得奖企业的成功故事也将集结成专书出版,分享更多经营智慧,感谢所有得奖者成为桃园最好的企业公民,期许可以领航桃园的产业发展、度过转型挑战,在国际市场上展现实力。


  • 脉冲光灭菌在包装材料上的应用

    由Food Packaging and Shelf Life 5(2015)1-9翻译   脉冲光技术是一种强力UV光,广域发光波长的新兴表面灭菌技术。相较于一般灭菌方式,如:热或化学灭菌法,脉冲光具有下列优势:可快速灭菌且无任何残留。主要探讨脉冲光灭菌原理与其在表面灭菌上的应用,特别是食品包装材料的除污与灭菌,脉冲光灭菌的功效取决于几个因素,包含UV穿透率、微生物遮蔽效应、微生物组成与其表面特性,最终针对脉冲光在微生物上的机制进行总结。为了提升灭菌效率,也探讨利用一般化学物质或其他灭菌手法搭配脉冲光的应用。经由本篇可完全了解脉冲光对微生物的灭菌效果,作为食品工业灭菌应用的指标。


  • 志豪锅炉节能智能称霸业界

    专业制造各式贯流式锅炉第一把手的志豪锅炉,技术领先同业、节省能源效率高,全系列锅炉效能保证达96%,专用锅炉机种效能更高达98%以上、称霸业界。


  • 强淞CSE攻疫苗商机接单到Q4

    全球COVID-19疫苗需求迫切,疫苗药厂均追赶进度供货,带动制药级高纯净度阀门与不锈钢管配件等设备零件需求,强淞集团「CSE」全力供应包括辉瑞、高端、国光等国内外药厂的设备零件,订单能见度已到Q4,全年营运看俏。


  • 安口食品机械公司推出HLT-700U多功能充馅成型机,生产的波浪花纹水饺是一大亮点

    该公司表示,中央厨房为了快速准备食材,即时提供品质一致的餐点至多个店铺,添购HLT-700U人机协作,将反覆单调的工作交由机器,人力着重调制餐点配方,进而创新菜单,让HLT-700U发挥功效:一机制作多种食品。


  • 强淞通过ASME BPE认证取得进入国际制药产业高端制程

    国内唯一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认证(ASME BPE-122),顺利取得进入国际制药产业高端制程的强淞企业,成功以自有品牌「CSE」洁净级不锈钢管配件、阀门制品行销全球,在台湾市占率高达七成以上,该品牌被全球在COVID-19(新冠疫苗)研究的制造厂商中,被指定与接受成为在洁净级不锈钢管、管件设备的合格零件供应商,也略尽一份台湾在全球疫苗研究相关生产设备的国际义务。


  • 堃霖离心式冰水机高效低噪无油运转

    空调系统消耗的能源超过40%以上,而冰水机消耗的电力约占中央空调系统的60%,堃霖公司为符合能源分级制度并提升主机性能,研发部门研发制造出符合新能源效率分级制度的冰水主机。


  • 群捷充填包装设备获药品食品大厂青睐

    【桃园讯】群捷机械为充填包装设备专业厂,主要应用于生技医药及食品产业。


  • 冠宇震动过滤机沙国创佳绩

    深耕三年有成,机器品质稳定、美而廉诚信公道获青睐,销售成绩超过预期


  • 墨西哥卷卷包机安口助攻高产能

    安口食品机械公司精心研发的墨西哥卷卷包机,是自动化生产墨西哥卷饼的最佳利器,更是引领饮食潮流的新动力。


  • 志豪锅炉效能近百分百

    锅炉老字号志豪工业,凭借在业界的熟练经验,服务业界25年,效能逾97.6%,帮客户大幅节省成本,提高产业竞争力。



结果 1 - 24 的 28
12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