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台日数位贸易系列活动~数位连结电商大进击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7/23 台日数位贸易系列活动~数位连结电商大进击

2021-7-22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7/23(五) 14:00~16:00


讲师阵容

沙龙主谈人
  • 何英圻先生是网路连续创业者,创始推动品牌新零售,被誉为台湾电商教父。 1998年开始投入互联网创业,参与创办力传资讯与兴奇科技,是当年台湾最大C2C平台与B2C平台。 2008年并加入Yahoo!,担任电子商务事业群首任总经理,2010年电商事业群年营业总额(GMV)超过新台币500亿。

沙龙与谈人

  • 台湾乐天财务长,于2008年7月加入台湾乐天市场,历经财会、法务、人资、客服、新事业开发策略等要职,并协助乐天集团在台湾顺利设立乐天旅游、乐天信用卡、对日跨境销售…等服务,强化台湾的乐天经济生态圈。

沙龙与谈人

  • 亚马逊全球开店台湾业务拓展总监,有多年新创经验,为Uber Taiwan创始成员,也曾带领台湾尼尔森零售市场研究团队;返台前逾十年任职于北美连锁零售通路及欧洲精致食品进口商,担任品类管理、创新经理和跨境品牌行销等职位;2019年加入亚马逊全球开店,先后负责台湾客户管理和业务拓展两大业务。

沙龙与谈人

  • 双硕士毕业于英国Stirling行销硕士及国立台湾大学管理学院EMBA,现任UNIQLO台湾优衣库部长职务,负责实体店铺、品牌电商及客服中心的营运统筹。曾服务于国际美妆品牌担任业务及行销处长,专长企业数位转型、会员关系管理、通路业务拓展及广告公关行销,协助企业建立高绩效团队。

沙龙与谈人

  • 预见「目的地旅游」兴起的浪潮,陈明明于2014 年创立KKday,提供旅人来自世界各地的多样化在地体验行程,让旅行更深入当地,也更轻松、更自由。 KKday 网站于2015 年1 月正式上线,至今已成为囊括来自全球92个国家,550个城市,近30,000种行程选择的亚洲最大旅游体验平台。

沙龙与谈人

  • 海陆家赫前身为海陆行,创立于民国71年,从卖矿、机油及存放汽柴油帮民众加油起家,一路投入切削油领域,创立自有品牌、成立专营金属加工用油批发及零售的公司并进行企业转型与整合,改名「海陆家赫股份有限公司」,藉由建立资讯整合平台,发展数位行销策略,整合油品生命周期,提供客户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讲师

  • 深耕于市场分析及价值评估领域,曾与Apple、IBM、Microsoft、SAP、Sony、YKK、鸿海、中华电信、亚太电信、日本瑞穗银行、中国信托、台新银行、台湾樱花、永大电梯、富邦momo等大型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并曾获担经济部国家磐石奖、中小企业CSR奖评审委员等殊荣。

讲师

  • 台湾大学日文系、台北大学MBA毕业,并在日本工作共四年,协助日本云端软体公司推广至台湾、香港等亚洲市场,并成立台湾分公司。 2018年加入台湾亚马逊,协助台湾卖家前进日本亚马逊,2021除了日本站也负责前进澳洲站。

讲师

  • 早稻田大学(日本)、IESE Business School(西班牙) MBA毕业。曾旅居日本七年并于日本知名食品公司担任业务。有3年跨境电商经验,曾在知名电商公司担任日本跨境团队市场Lead。现在在亚马逊全球开店, 协助台湾卖家透过跨境电商前进日本及澳洲。

讲师

  • 昆豪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7年,40年来重视品质的匠人精神一直是企业的理念核心,从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出发,致力于研发各式安全、耐用的电剪,我们于2014年成立自有品牌-URBANER奥本电剪,经营男性修剪市场及宠物美容市场,主要在各大电商通路贩售,在日本Amazon也有旗舰馆,在全台湾12间诚品百货、400间的康是美药妆店也有上架,目前为台湾市占率最大的宠物电剪品牌。

讲师

  • 台湾乐天营业开发部经理,于乐天市场服务近8年,担任过平台招商及运营商家等职务,凭借丰富经验协助厂商解决进入电子商务市场之各方困难,目前主要负责辅导台湾厂商透过乐天平台发展跨境电商、开拓日本市场。

讲师

  • 一番屋是一家经营30年的茶店,原本只是作台湾茶生意,因为杨子庆与父亲一同研究的自制凤梨酥受到客人好评而开始转型。于2015年日本观光媒体台北ナビ举办的凤梨酥评比活动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此后,自制的凤梨酥受到日本观光客的好评!原本对台湾茶就很喜爱的关系,近期也成立新品牌「一番茶栈」,未来会以新的经营模式呈现给大家。

活动议程表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