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2020国际行销大师论坛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台湾精品2020国际行销大师论坛

2020-03-23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行销是所有品牌必修之课题,全球行销趋势日新月异,告别2019,迎来的2020国际行销趋势,该如何应战? 你是否已经准备好? 就让国际品牌大师助你一臂之力,提供精准透析的解说,掌握全球行销趋势,带领你迎刃而解所有行销难题,跟上随时巨变的数位时代。

国际大师级解密 X 全球行销关键趋势 X

你不能错过的一堂行销必修课

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的「台湾产业形象广宣计画」,致力提升台湾产业于国际间的整体形象,并协助国内企业进行全球品牌行销推广;与企业共同组成「台湾精品」国家舰队,携手航向世界,共同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台湾产业国际竞争力。

为协助台湾企业跟上全球行销的脚步,「2020国际行销大师论坛」将邀请到国际行销大师外贸协会秘书长叶明水、数位行销专家赞点子数位行销执行长权自强、CEO级大师李奥贝纳集团执行长黄丽燕、品牌行销达人奥美集团首席策略长叶明桂,绝对不容错过的重量级讲师,带领你航向全球。

报名方式 : 线上报名,免费参加,报名人数不限,欢迎踊跃报名出席。请尽早报名,避免向隅。

报名资格:限曾荣获台湾精品奖之企业。

​线上报名连结如下

活动日期及地点 :

时间:109417() 09:00-17:30

地点 : 台北国际会议中心101CD会议室

(台北市信义路五段1 / 02-2725-5200 #3000#3151)

 

活动议程 :

 

 

  • 交通资讯 :

https://www.ticc.com.tw/main_ch/trafficMrt.aspx?mrt=005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