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行销策略管理及创意行销(台中,免费讲座)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4月30日行销策略管理及创意行销(台中,免费讲座)

2020-04-14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4/30 (台中)

活动议程

 

想要订定行销策略,却不知道该从何下手?行销管理策略具有一定的基本流程,除需具备数据分析、资料统整能力,也需藉由各面向统合,才能制定出成功策略。如何将创意淬链成好的点子,让商品重新包装,商品的价值立即呈现,掌握这个关键因素,就能掌握致胜的契机。课程中将以实务案例,引导学员将创意与行销做结合,藉由了解行销的本质、消费者需求与心理,进而拥有创新思考、企划行销的能力。本课程将透过国内外案例、角色扮演、现场互动等方式,让学员从课程中培育对顾客与市场的敏感度,建构敏锐的行销思惟。

 【主办单位】经济部国际贸易局

 【执行单位】外贸协会台中办事处、台中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台中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

【日 期】109年4月30日(四)

********共两次课程,请视个人公务情况报名(择一,或2日都须点选报名)********

5月7日报名连结: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0507Taichung

【地 点】外贸协会台中办事处会议室(台中市西屯区市政路386号3楼之9)

【讲师简介】曾光华教授(现任中正大学企管系暨行销管理研究所教授,着有多本畅销行销大学教科书)

【议程(暂订)】

时间

活动内容

主讲人

13:00-13:30

报到、领取资料

13:30-13:40

主办单位致词

430

13:40-16:40

从消费者角度发展行销策略思维

一、现代行销的本质

二、从环境了解消费者需求与心理

三、分析消费者三大需求

四、应用消费者需求与产品特性的

    连接点

曾光华教授

学历:

美国密苏里大学 行销管理硕士、博士

政治大学 企业管理系学士

现任:

中正大学企管系暨行销管理研究所教授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