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线上拓销团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2020年印度线上拓销团

2020-04-22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谁说拓销一定要出国?
 
居家防疫也能做生意!
 
2020/6/3-6/4
外贸协会让您在家也能拓销印度(新德里、清奈)!

【开放报名】

 

贸易访问团预期效益
1. 找到对的客户 外贸协会驻外办事处依照团员产业/产品属性,客制化寻找合适买主。
2. 不受疫情影响 安排线上B2B采购洽谈会,订单不断线。
3. 省时省事省成本 节省时间、免去繁杂琐事、节省差旅费用。

 

线上拓销 3 大利器

1. 线上产品发表会 活动前产品发表暖身,增加曝光率。

2. 线上洽谈会 活动日线上对接买主,订单不断线。

3. 线上产品型录 活动后型录保留10个月,延伸拓销力道@台湾经贸网线上展览专区。

 

印度商机何在?
新德里(New Delhi)

印度首都,为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印度北方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新旧德里都会区人口约1,860万,为仅次于孟买的第二大城。新德里主要产业为:IT、电信、餐饮住宿服务、金融、媒体和旅游业,另有棉纺织、毛纺织、化工、炼铁、木材加工、印刷和食品工业等。

 

清奈(Chennai)

为印度坦米尔纳杜邦之首府,目前人口数约434万人。该市拥有多样化的经济基础,除了是印度工业中心之一外也是一个重要的金融中心。主要产业是汽车、软体服务、硬体制造和金融服务。其他重要产业包括石化、皮革、化学、食品、机械、纺织和服装。清奈的生产总值(GMP)在印度大都会中排名第四。


 
谁能参加贸访团?

医疗器材、医疗相关周边产品、净水处理与储存设备、泵浦、水管配管、水五金、污水处理设备、卫浴五金、资通讯产品、纺织原料及机械、钢铁原料及制品、电机电器产品与零组件、各类产业机械及工具机、绿电太阳能及照明设备、汽机车零件、消费品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亦欢迎其他有兴趣拓销南亚市场之业者参加。
 
参加费用
1. 费用:
每站NT$5,000
2. 保证金:新台币10,000元(活动后退还)
3. 
视讯设备及网路连线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请先自下方相关附件连结下载并详阅「参加作业规范」→ 线上报名,请点选右方「立刻报名」
备注:1.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会保留修改活动之权利。 2. 本会保留接受报名与否之权利。

承办人:外贸协会市场拓展处苏俊育or 杨安禾
电 话:02-2725-5200 # 1840 or 1839
E-mail
sujy@taitra.org.tw  /  yanganheo@taitra.org.tw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