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MA经贸研习聚焦工业AI暨国际产业链趋势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TFPMA经贸研习聚焦工业AI暨国际产业链趋势

2019-11-11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19-11-14 10:32经济日报陈华焜
 
经济部国际贸易局辅导、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执行的108年度食品暨制药机械业经贸人才培训讲习会,主题聚焦工业人工智慧实务暨当前国际产业链重组大势,11月22日台中市丰原区登场,即日起受理报名。

该公会表示,台湾工业已逐步迈向高阶制造中心的领域,因此,整体产业链品质提升与AI技术整合是必然的需要,加上因应国际市场发展的需求,对于相关设备的需求更为殷切,也势必带起业界提升制造设备暨零组件品质的动能,以因应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该公会指出,面对国际产业链的急遽变化与重整,特别是当前美中贸易战及价值的冷战对抗,以致于影响全球经济结构,这些都是我国企业当前面对的主要经营课题,这次研习将邀请专家做深入解析。
 
本次活动将邀请逢甲大学智慧机械、产学合作中心主任袁长安主讲「工业人工智慧实务」。另邀请商业发展研究院顾问徐志明教授阐述「美中贸易、科技对抗下的产业链移转,我业者因应之道」。最后重头戏将由该公会理事长王健苍主持综合座谈,透过深化交流,扩大研习效益。
 
洽询电话(02)2723-0036,e-mail:tfpma.c18@msa.hinet.net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