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3D魔術手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大放異彩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百城3D魔術手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大放異彩

2023-03-01 12:00 經濟日報 張傑
百城機械以「HM-102 3D魔術手」,在今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榮獲評審青睞。業者提供。
百城機械以「HM-102 3D魔術手」,在今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榮獲評審青睞。業者提供。

2023/02/17 10:20:17
經濟日報 張傑

為鼓勵烘焙產業創新發展,增加產業動能,今年在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上,特別舉辦2023 TIBS烘焙產業年度新品獎,由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施坤河所長帶領專業評審團隊評選,歷經2個月的評選,本次競賽共計45項「設備器具類」及「原物料類」新品入選! 國內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專家百城機械,以「HM-102 3D魔術手」脫穎而出,獲得評審團青睞,再添榮耀。

百城機械總經理蔡承諺表示,HM-102 3D魔術手,目前已取得日本專利,可客製化模具,生產多樣的造型,例如玫瑰花、黃色小鴨、金元寶、金字塔,甚至可以製作12生肖的造型,開創烘焙市場的獨創性,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該機型可搭配榮獲台灣精品獎的HM-588全自動包餡機及自動排盤機,打造完整的全自動生產線,提升產品性能,打造高效生產力!

蔡承諺表示,這三年因為新冠疫情衝擊,民眾對食品製程的衛生有更高的要求,加上人力短缺,食品自動化設備已經成為趨勢。百城不僅擁有技術開發能力,還聯手「英雄聯盟」,為客服開發新產品。「英雄聯盟」主要透過產官學界(食科會、食品工業研究所、HACCP、TQF、農科會)、原物料廠商(麵粉廠、油脂廠、餡料廠、包材)以及世界麵包冠軍師傅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共同合作,達到資源共享、資源共利的異域結盟。整合上下游廠商,為客戶打造一條龍的服務。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南港展覽館1館 百城機械攤位號:J334)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