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捲捲包機安口助攻高產能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墨西哥捲捲包機安口助攻高產能

2018-07-23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精心研發的墨西哥捲捲包機,是自動化生產墨西哥捲餅的最佳利器,更是引領飲食潮流的新動力。

該公司表示,墨西哥捲餅(Burrito)是墨西哥及美洲地區相當受歡迎的一種食品。主要以厚軟的麵皮(Tortilla)包裹著生菜、肉類、豆類及各式醬料。隨著全球化的發展,現在世界各地都吃得到類似的食品,並隨著當地口味而變化餡料內容。

墨西哥當地的傳統吃法是包入肉類或煮熟的豆類,而在美國則有豐富的餡料選擇,如米飯、豆子、生菜、肉、起士、莎莎醬、酸奶油及酪梨等。近來在台灣也有速食業者引進,多樣化的內餡,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在零售及大型量販店中都可找到此產品。

由安口團隊設計的墨西哥捲捲包機。將墨西哥餅皮放至定點,經過感測自動偵測定量下餡,接著進行翻折與捲包,每小時可生產高達150份可口美味的墨西哥捲,不僅解決人力上的問題,更提供品質穩定、高產量的效能。

該公司做的食品設備非常全面化,可應用於水產品加工、肉類加工、冷凍食品、烘培食品製造,亦可生產中式、中東歐、中南美洲、印度、中東等種族食品。

歡迎至安口官網:www.anko.com.tw或掃描QR-Code瀏覽詳細資訊。 (陳華焜)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