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卷卷包机安口助攻高产能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墨西哥卷卷包机安口助攻高产能

2018-07-23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安口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安口食品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安口食品机械公司精心研发的墨西哥卷卷包机,是自动化生产墨西哥卷饼的最佳利器,更是引领饮食潮流的新动力。

该公司表示,墨西哥卷饼(Burrito)是墨西哥及美洲地区相当受欢迎的一种食品。主要以厚软的面皮(Tortilla)包裹着生菜、肉类、豆类及各式酱料。随着全球化的发展,现在世界各地都吃得到类似的食品,并随着当地口味而变化馅料内容。
 
墨西哥当地的传统吃法是包入肉类或煮熟的豆类,而在美国则有丰富的馅料选择,如米饭、豆子、生菜、肉、起士、莎莎酱、酸奶油及酪梨等。近来在台湾也有速食业者引进,多样化的内馅,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在零售及大型量贩店中都可找到此产品。
 
由安口团队设计的墨西哥卷卷包机。将墨西哥饼皮放至定点,经过感测自动侦测定量下馅,接着进行翻折与卷包,每小时可生产高达150份可口美味的墨西哥卷,不仅解决人力上的问题,更提供品质稳定、高产量的效能。
 
该公司做的食品设备非常全面化,可应用于水产品加工、肉类加工、冷冻食品、烘培食品制造,亦可生产中式、中东欧、中南美洲、印度、中东等种族食品。
 
欢迎至安口官网:www.anko.com.tw或扫描QR-Code浏览详细资讯。 (陈华焜)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