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震動過濾機 沙國創佳績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冠宇震動過濾機 沙國創佳績

2020-01-17 16:08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冠宇機械積極拓展全球市場,董事長顏春夏(右二)每年有200天以上在國外度過。
冠宇機械積極拓展全球市場,董事長顏春夏(右二)每年有200天以上在國外度過。

深耕三年有成,機器品質穩定、美而廉誠信公道獲青睞,銷售成績超過預期

【彰化訊】冠宇機械推出刮板式震動過濾機,為去年市場最吸晴的亮點。業務經理顏素貞表示,該機為全機不銹鋼打造,適用於餡料類及濃稠、高黏度的原料篩分。為確保食品安全,知名食品大廠均避免在作業過程中以手接觸食物,並起了帶頭作用。

冠宇的經銷網遍布全球,沙烏地阿拉伯的合作夥伴去年也專程來台參與食品展,雙方合作相當緊密。沙烏地阿拉伯為富庶的產油國,該國除了石化業,食品業也相當蓬勃發展,對震動過濾機的需求相當可觀。顏素貞表示,3年來,沙烏地阿拉伯的銷售成績超乎預期。冠宇的機器具競爭力,美而廉且誠信公道、服務更是沒話說。在中國製品大舉入侵下,因品質不穩定,讓冠宇因此站穩市場。

冠宇的觸角伸入各行各業,近年營收成長加速,以被動元件業而言,國內龍頭大廠每年固定下單,對品質極為挑剔的日本,某些機型每個月至少出貨10台以上。去年飛來中美貿易大戰的黑天鵝,冠宇由於市場分散,影響並不大。顏素貞表示,超音波震動過濾機也是當紅產品,採用市場最高規格的瑞士超音波發振機,機器具有最高品質,這只在特殊高階篩分機才使用,大約5%比重,冠宇一年使用量多達數百個。

冠宇專業生產高效能震動篩分過濾機及強力除鐵器,為食品設備重量級供應商,不少業界領導廠指定採用,許多享有市場盛譽的穀物健康產品大廠,長期且大量採用,許多忠實客戶合作超過20年。董事長顏春夏表示,美中貿易戰仍為今年全球經濟帶來不確定性,但不景氣感受並不明顯,除了食品為民生產業,電動車也加速發展,今年仍能維持相同的成長幅度。

電話: (04)896-5198,網址: guan-yu.net

(翁永全撰寫)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