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震动过滤机沙国创佳绩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冠宇震动过滤机沙国创佳绩

2020-01-17 16:08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冠宇机械积极拓展全球市场,董事长颜春夏(右二)每年有200天以上在国外度过。
冠宇机械积极拓展全球市场,董事长颜春夏(右二)每年有200天以上在国外度过。

深耕三年有成,机器品质稳定、美而廉诚信公道获青睐,销售成绩超过预期

【彰化讯】冠宇机械推出刮板式震动过滤机,为去年市场最吸晴的亮点。业务经理颜素贞表示,该机为全机不锈钢打造,适用于馅料类及浓稠、高黏度的原料筛分。为确保食品安全,知名食品大厂均避免在作业过程中以手接触食物,并起了带头作用。
 
冠宇的经销网遍布全球,沙乌地阿拉伯的合作伙伴去年也专程来台参与食品展,双方合作相当紧密。沙乌地阿拉伯为富庶的产油国,该国除了石化业,食品业也相当蓬勃发展,对震动过滤机的需求相当可观。颜素贞表示,3年来,沙乌地阿拉伯的销售成绩超乎预期。冠宇的机器具竞争力,美而廉且诚信公道、服务更是没话说。在中国制品大举入侵下,因品质不稳定,让冠宇因此站稳市场。
 
冠宇的触角伸入各行各业,近年营收成长加速,以被动元件业而言,国内龙头大厂每年固定下单,对品质极为挑剔的日本,某些机型每个月至少出货10台以上。去年飞来中美贸易大战的黑天鹅,冠宇由于市场分散,影响并不大。颜素贞表示,超音波震动过滤机也是当红产品,采用市场最高规格的瑞士超音波发振机,机器具有最高品质,这只在特殊高阶筛分机才使用,大约5%比重,冠宇一年使用量多达数百个。
 
冠宇专业生产高效能震动筛分过滤机及强力除铁器,为食品设备重量级供应商,不少业界领导厂指定采用,许多享有市场盛誉的谷物健康产品大厂,长期且大量采用,许多忠实客户合作超过20年。董事长颜春夏表示,美中贸易战仍为今年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性,但不景气感受并不明显,除了食品为民生产业,电动车也加速发展,今年仍能维持相同的成长幅度。
 
电话: (04)896-5198,网址: guan-yu.net
 
(翁永全撰写)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