堃霖離心式冰水機 高效低噪無油運轉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堃霖離心式冰水機 高效低噪無油運轉

2020-10-15 09:20 經濟日報 劉靜君
堃霖磁懸浮變頻離心式冰水機組,具有高IPLV效能、低噪音、零振動、無油運轉的特性。 堃霖/提供
堃霖磁懸浮變頻離心式冰水機組,具有高IPLV效能、低噪音、零振動、無油運轉的特性。 堃霖/提供

空調系統消耗的能源超過40%以上,而冰水機消耗的電力約占中央空調系統的60%,堃霖公司為符合能源分級制度並提升主機性能,研發部門研發製造出符合新能源效率分級制度的冰水主機。

堃霖公司重視創新技術,堅持自主研發,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符合效能的產品。專業的製程技術、高效率的先進設備,完全自製的熱交換器,讓堃霖在台灣市場持續領先,為提升競爭力,堃霖投入鉅資,打造6大空調機組認證測試站與環境實驗室,包含台灣最大的氣冷式主機測試站,並經「TAF實驗室」及工研院認證通過,2017年成為取得美國AHRI國際認證的空調機組製造廠。

為提升冰水機效能,堃霖公司於2007年自美國原裝進口最尖端的「磁懸浮變頻離心式壓縮機」,在台灣製造出高IPLV效率、低噪音、零振動、無油運轉的直流變頻離心式冰水主機,產品獲得美國AHRI國際認證,至今全台已有300台以上的運轉實績。

堃霖公司擁有4大製造基地,超過60個銷售據點,服務遍及中國各省及東南亞地區,不僅獲得廣大用戶肯定,更落實在地經營與服務。堃霖公司董事長曾仲國表示:「堃霖始終以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真誠關懷、專業服務及積極主動、誠信務實、創新學習做為企業發展的原動力,致力成為「舒適空間的創造者」,讓使用者都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享受堃霖提供的專業效能。堃霖未來也將以華人區為發展重點,並以此平台為基石,展開全球布局,以成為「華人區冷凍空調的第一品牌」。)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