堃霖离心式冰水机高效低噪无油运转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堃霖离心式冰水机高效低噪无油运转

2020-10-15 09:20 经济日报刘静君
堃霖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冰水机组,具有高IPLV效能、低噪音、零振动、无油运转的特性。堃霖/提供
堃霖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冰水机组,具有高IPLV效能、低噪音、零振动、无油运转的特性。堃霖/提供

空调系统消耗的能源超过40%以上,而冰水机消耗的电力约占中央空调系统的60%,堃霖公司为符合能源分级制度并提升主机性能,研发部门研发制造出符合新能源效率分级制度的冰水主机。

堃霖公司重视创新技术,坚持自主研发,为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符合效能的产品。专业的制程技术、高效率的先进设备,完全自制的热交换器,让堃霖在台湾市场持续领先,为提升竞争力,堃霖投入巨资,打造6大空调机组认证测试站与环境实验室,包含台湾最大的气冷式主机测试站,并经「TAF实验室」及工研院认证通过,2017年成为取得美国AHRI国际认证的空调机组制造厂。
 
为提升冰水机效能,堃霖公司于2007年自美国原装进口最尖端的「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压缩机」,在台湾制造出高IPLV效率、低噪音、零振动、无油运转的直流变频离心式冰水主机,产品获得美国AHRI国际认证,至今全台已有300台以上的运转实绩。
 
堃霖公司拥有4大制造基地,超过60个销售据点,服务遍及中国各省及东南亚地区,不仅获得广大用户肯定,更落实在地经营与服务。堃霖公司董事长曾仲国表示:「堃霖始终以追求卓越、永续经营、真诚关怀、专业服务及积极主动、诚信务实、创新学习做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致力成为「舒适空间的创造者」 ,让使用者都能在最舒适的环境享受堃霖提供的专业效能。堃霖未来也将以华人区为发展重点,并以此平台为基石,展开全球布局,以成为「华人区冷冻空调的第一品牌」。 )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