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位經濟新商模趨勢論壇暨市調發表會​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全球數位經濟新商模趨勢論壇暨市調發表會​

2022-11-10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2/11/25 【台北 / 免費報名】

活動介紹

根據研調機構IDC 2022年全球數位轉型預測,2022年全球用於商業實踐、產品和組織的數位轉型的科技支出將達到1.8兆美元,比2021年成長17.6%。在勢不可擋的浪潮下,數位轉型已成為企業生存必須面對的策略;也是邁向開拓新商機、發展跨國合作的必經過程。面對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新技術和新應用的快速發展,產業間的界線逐漸融合、模糊,取而代之的是跨域融合,有別於過去供應鏈式的上下游合作模式,而是更重視與消費市場的鏈結以及跨產業間的合作,不同產業的企業間形成以價值整合協同商務的合作模式,藉由發展新商品與新服務,不但展現新價值,更近一步拓展新商務、新市場。

外貿協會將於11月25日辦理「全球數位經濟新商模趨勢」論壇暨市調發表會,邀集國內外知名創投業界代表及新商模領域專家與談分享最新情勢,並將由外貿協會市調人員發表「全球數位經濟新商模市調系列」之美國、歐洲、東協、南亞及中東市場5案市場調查成果,協助我國企業抓緊最新全球數位經濟趨勢及商業模式,拓展海外市場。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現場席次有限,趕快報名預約您的席次 !

  • 活動時間:2022/11/25 (五) 14:00-17:4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樓貴賓廳

2022
十一月
25日
TICC 4樓貴賓廳

活動聯絡資訊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