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位经济新商模趋势论坛暨市调发表会​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全球数位经济新商模趋势论坛暨市调发表会​

2022-11-10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2022/11/25 【台北/ 免费报名】

活动介绍

根据研调机构IDC 2022年全球数位转型预测,2022年全球用于商业实践、产品和组织的数位转型的科技支出将达到1.8兆美元,比2021年成长17.6%。在势不可挡的浪潮下,数位转型已成为企业生存必须面对的策略;也是迈向开拓新商机、发展跨国合作的必经过程。面对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等新技术和新应用的快速发展,产业间的界线逐渐融合、模糊,取而代之的是跨域融合,有别于过去供应链式的上下游合作模式,而是更重视与消费市场的链结以及跨产业间的合作,不同产业的企业间形成以价值整合协同商务的合作模式,藉由发展新商品与新服务,不但展现新价值,更近一步拓展新商务、新市场。

外贸协会将于11月25日办理「全球数位经济新商模趋势」论坛暨市调发表会,邀集国内外知名创投业界代表及新商模领域专家与谈分享最新情势,并将由外贸协会市调人员发表「全球数位经济新商模市调系列」之美国、欧洲、东协、南亚及中东市场5案市场调查成果,协助我国企业抓紧最新全球数位经济趋势及商业模式,拓展海外市场。

本活动免费报名参加,现场席次有限,赶快报名预约您的席次!

  • 活动时间: 2022/11/25 (五) 14:00-17:40
  • 活动地点:台北国际会议中心4楼贵宾厅

2022
十一月
25日
TICC 4楼贵宾厅

活动联络资讯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