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研討會通知:智慧機械與產業AI智慧應用研討會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9月4日研討會通知:智慧機械與產業AI智慧應用研討會

2020-08-12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本會將於本(109)年9月4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於工業總會第一會議室辦理「智慧機械與產業AI智慧應用研討會」(相關議程詳如附件),會中將針對智慧科技在食品產業鏈的應用與發展藍圖、智慧機械與製造的發展機會、智慧化產品競賽辦法說明及聯名跨境電商市場分享會 進行詳細解析,歡迎相關廠商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前言:

(一)在物聯網時代的工業革命,如何運用科技使所產製設備和製品更聰明和智慧,特請專家前來解析!並於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和生技製藥設備展)就工業局所賦予辦理智慧機械競賽予以落實!

(二)我台灣已逐步邁向高階製造中心之領域,因此產業鏈與AI人工智慧技術的整合乃是必然的需要,期能透過「製程智慧化」及「裝置智慧化」等AI智慧應用服務,俾增進設備品級的提昇,回應先進國際市場的需求,俾提昇競爭力,特邀得專家前來解說!

(三)在面對國際產業鏈的重組與新冠疫情影響下,除提昇設備的品質外,如何運用電商平台進行國際行銷亦別具重要,是業者當前面臨的課題,特邀得專家前來解說!

*****************************************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PMC)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TFPMA)

時    間:109年9月4日 (星期五) 13:30至17:10

地    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9樓(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第一會議室)

(★台北捷運大安站出口斜對面)/ TEL:02-27033500

報名辦法:請填妥報名表(如下)後傳真或E-Mail予本公會

時 間

議 程

邀請講者

13:30-13:55

來賓報到/主席致詞

工作人員/公會代表

14:00-14:45

<議題I>

智慧科技在食品產業鏈的應用與發展藍圖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黃世榮 博士

14:45-15:45

<議題II>

智慧機械與製造的發展機會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教授

詹子奇 博士

15:50-16:05

<議題III>

智慧化產品競賽辦法說明

精機中心

邱俊達 專案經理

16:05-17:10

<議題IIII>

聯名跨境電商市場分享會

阿里巴巴 Marco 協理

亞廣展覽 黎依楨 業務協理

請填妥以下報名表並傳真 (02)27230039  (洽詢電話:02-27230036洽鍾時逢/溫祐誠 先生)

附件檔案下載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