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研讨会通知:智慧机械与产业AI智慧应用研讨会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9月4日研讨会通知:智慧机械与产业AI智慧应用研讨会

2020-08-12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本会将于本(109)年9月4日(星期五)下午1时30分于工业总会第一会议室办理「智慧机械与产业AI智慧应用研讨会」(相关议程详如附件),会中将针对智慧科技在食品产业链的应用与发展蓝图、智慧机械与制造的发展机会、智慧化产品竞赛办法说明及联名跨境电商市场分享会进行详细解析,欢迎相关厂商踊跃报名参加,谢谢! !

前言:

(一)在物联网时代的工业革命,如何运用科技使所产制设备和制品更聪明和智慧,特请专家前来解析!并于今年(台北国际食品加工机械和生技制药设备展)就工业局所赋予办理智慧机械竞赛予以落实!

(二)我台湾已逐步迈向高阶制造中心之领域,因此产业链与AI人工智慧技术的整合乃是必然的需要,期能透过「制程智慧化」及「装置智慧化」等AI智慧应用服务,俾增进设备品级的提升,回应先进国际市场的需求,俾提升竞争力,特邀得专家前来解说!

(三)在面对国际产业链的重组与新冠疫情影响下,除提升设备的品质外,如何运用电商平台进行国际行销亦别具重要,是业者当前面临的课题,特邀得专家前来解说!

*****************************************

指导单位:经济部工业局

执行单位:财团法人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PMC)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TFPMA)

时 间:109年9月4日(星期五) 13:30至17:10

地 点:台北市复兴南路一段390号9楼(中华民国全国工业总会第一会议室)

(★台北捷运大安站出口斜对面)/ TEL:02-27033500

报名办法:请填妥报名表(如下)后传真或E-Mail予本公会

时间

议程

邀请讲者

13:30-13:55

来宾报到/主席致词

工作人员/公会代表

14:00-14:45

<议题I>

智慧科技在食品产业链的应用与发展蓝图

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

黄世荣博士

14:45-15:45

<议题II>

智慧机械与制造的发展机会

国立虎尾科技大学教授

詹子奇博士

15:50-16:05

<议题III>

智慧化产品竞赛办法说明

精机中心

邱俊达专案经理

16:05-17:10

<议题IIII>

联名跨境电商市场分享会

阿里巴巴Marco 协理

亚广展览黎依桢业务协理

请填妥以下报名表并传真(02)27230039 (洽询电话:02-27230036洽钟时逢/温佑诚先生)

附件档案下载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