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淞潔淨級閥門管配件 國際藥廠愛用

整合產業、服務產業、發展產業

強淞潔淨級閥門管配件 國際藥廠愛用

2022-08-25 12:00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CSE集團董事長許志吉。 吳青常/攝影
強淞CSE集團董事長許志吉。 吳青常/攝影

2022/08/24 08:01:02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強淞集團「CSE」製藥級高純淨度閥門,以及不鏽鋼管配件等設備零件,品質通過ASME BPE-122認證,供應包括食品、生醫、光電、半導體產業應用。

強淞集團「CSE」潔淨級不鏽鋼閥門、管配件,除行銷全球外,法人預估,「CSE」製品在台灣擁有逾七成以上的高市占率,品質通過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ASME BPE-122)認證,在全球疫苗研究的製造廠,已被全球多家國際藥廠,指定與接受為潔淨級不鏽鋼閥門、管配件的合格供應商。

「CSE」扎根潔淨級不鏽鋼閥門、管配件製造,獨步全球的鹽水拋光、電解拋光等電化學製程技術,生產表面粗糙度可達0.15μm/Ra~0.2μm/Ra,配合完整潔淨室產線與嚴格的潔淨檢驗室,符合ASME BPE製程認證,特別在醫療注射劑製藥製程,須高度純淨級不鏽鋼管、閥門,屢獲包括:國光生技、高端、輝瑞藥廠、國家衛生研究院,及國際製藥大廠 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採用。

強淞集團「CSE」品牌,早已成為全球生技及製藥廠界標竿,採用歐洲知名BPE原材料,達到焊接不殘留的無菌等級,符合國際製藥廠醫藥級ASME BPE規範,獲各大疫苗、藥廠、生技中心及微生物發酵廠指定應用,強淞集團更進一步,協助國內cGMP生技製藥廠提供合格製程,以取得國際PIC/S 製藥認證。

強淞集團全球營運研發中心與精密材料產品,包括中國大陸及泰國廠為相關材料生產相互支援配合,海內外3個廠區製程與產品垂直整合、產銷分工,產品銷售點包括台灣總公司外,並在美國、法國、荷蘭、印度、北京、上海、廈門等設立服務據點,提供快速服務。值得一提,「CSE」品質堪稱追德超日,更提供電子真空半導體高階製程應用。電話(04)887-6919,網址:www.csee.com.tw。

選單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