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淞洁净级阀门管配件国际药厂爱用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强淞洁净级阀门管配件国际药厂爱用

2022-08-25 12:00 经济日报吴青常
强淞CSE集团董事长许志吉。吴青常/摄影
强淞CSE集团董事长许志吉。吴青常/摄影

2022/08/24 08:01:02
经济日报吴青常
 
强淞集团「CSE」制药级高纯净度阀门,以及不锈钢管配件等设备零件,品质通过ASME BPE-122认证,供应包括食品、生医、光电、半导体产业应用。

强淞集团「CSE」洁净级不锈钢阀门、管配件,除行销全球外,法人预估,「CSE」制品在台湾拥有逾七成以上的高市占率,品质通过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 BPE- 122)认证,在全球疫苗研究的制造厂,已被全球多家国际药厂,指定与接受为洁净级不锈钢阀门、管配件的合格供应商。
 
「CSE」扎根洁净级不锈钢阀门、管配件制造,独步全球的盐水抛光、电解抛光等电化学制程技术,生产表面粗糙度可达0.15μm/Ra~0.2μm/Ra,配合完整洁净室产线与严格的洁净检验室,符合ASME BPE制程认证,特别在医疗注射剂制药制程,须高度纯净级不锈钢管、阀门,屡获包括:国光生技、高端、辉瑞药厂、国家卫生研究院,及国际制药大厂Biocon Limited、MSD Netherland、Merck等采用。
 
强淞集团「CSE」品牌,早已成为全球生技及制药厂界标竿,采用欧洲知名BPE原材料,达到焊接不残留的无菌等级,符合国际制药厂医药级ASME BPE规范,获各大疫苗、药厂、生技中心及微生物发酵厂指定应用,强淞集团更进一步,协助国内cGMP生技制药厂提供合格制程,以取得国际PIC/S 制药认证。
 
强淞集团全球营运研发中心与精密材料产品,包括中国大陆及泰国厂为相关材料生产相互支援配合,海内外3个厂区制程与产品垂直整合、产销分工,产品销售点包括台湾总公司外,并在美国、法国、荷兰、印度、北京、上海、厦门等设立服务据点,提供快速服务。值得一提,「CSE」品质堪称追德超日,更提供电子真空半导体高阶制程应用。电话(04)887-6919,网址:www.csee.com.tw。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