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3D魔术手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大放异彩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百城3D魔术手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大放异彩

2023-03-01 12:00 经济日报张杰
百城机械以「HM-102 3D魔术手」,在今年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上,荣获评审青睐。业者提供。
百城机械以「HM-102 3D魔术手」,在今年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上,荣获评审青睐。业者提供。

2023/02/17 10:20:17
经济日报张杰
 
为鼓励烘焙产业创新发展,增加产业动能,今年在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上,特别举办2023 TIBS烘焙产业年度新品奖,由中华谷类食品工业技术研究所施坤河所长带领专业评审团队评选,历经2个月的评选,本次竞赛共计45项「设备器具类」及「原物料类」新品入选!国内食品自动包馅成型机专家百城机械,以「HM-102 3D魔术手」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团青睐,再添荣耀。

百城机械总经理蔡承谚表示,HM-102 3D魔术手,目前已取得日本专利,可客制化模具,生产多样的造型,例如玫瑰花、黄色小鸭、金元宝、金字塔,甚至可以制作12生肖的造型,开创烘焙市场的独创性,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该机型可搭配荣获台湾精品奖的HM-588全自动包馅机及自动排盘机,打造完整的全自动生产线,提升产品性能,打造高效生产力!
 
蔡承谚表示,这三年因为新冠疫情冲击,民众对食品制程的卫生有更高的要求,加上人力短缺,食品自动化设备已经成为趋势。百城不仅拥有技术开发能力,还联手「英雄联盟」,为客服开发新产品。 「英雄联盟」主要透过产官学界(食科会、食品工业研究所、HACCP、TQF、农科会)、原物料厂商(面粉厂、油脂厂、馅料厂、包材)以及世界面包冠军师傅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共同合作,达到资源共享、资源共利的异域结盟。整合上下游厂商,为客户打造一条龙的服务。
 
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南港展览馆1馆百城机械摊位号:J334)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