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豪锅炉专用机种效能保证98%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志豪锅炉专用机种效能保证98%

2017-12-07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志豪工业有限公司
志豪工业有限公司

志豪公司专业制造各式贯流式锅炉,技术领先同业、节省能源效率高,全系列锅炉效能保证达96%,专用锅炉效能更高达98%以上,研制的锅炉配合网路远端监控系统,更提供产业自动化、科技化及智慧化作业,几可达无人化生产管理。

志豪工业掌握锅炉关键技术,秉持「前瞻创新的思考,改变现在、创造全新的未来。」经营理念,透过不断的研发、测试,自主研发瓦斯锅炉燃烧控制器、荣获多项专利,经无数次的安装实绩考验、成功商品化,搭载自家锅炉设备上,完整研制生产能量,成为台湾首家具备发展各式锅炉的专业厂。
 
志豪公司董事长张松竹指出,燃烧控制器堪称锅炉心脏,品质与效能就是关键,志豪研制的锅炉燃烧控制器,成功让台制锅炉成功在国际上扬眉吐气,经许多使用者在效能、可靠度及性价比相较后,该公司在研制燃烧控制器的成就,令德国DUNS公司人员惊艳与佩服,台制锅炉搭载技术成熟完整的燃烧控制器,在国际市场胜出、大幅摆脱对手竞争,带动台制锅炉的全球竞争力。
 
志豪高效率锅炉使用全不锈钢给水预热器,经国际认证单位检测瓦斯炉可达97.6%效率,锅炉效率保证96%,相当蒸发量保证高于标准,大幅节省燃成本,水管温度侦测设计,可检知锅炉水垢及预防无水空烧,提高锅炉使用寿命,配合完整服务体系,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协助业者低停工及待料损失风险。
 
志豪公司电话(05)622-3611,网址:www.zuhow.com.tw。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