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直立式包装机老字号国际扬名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JS直立式包装机老字号国际扬名

2018-04-09 14:05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忠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忠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国内直立式包装机界翘楚─忠山机械, 以自有品牌「JS」行销海内外百余国,不仅扮演国内食品与非食品包装最佳帮手,此次在台北国际包装工业展(摊位号码I0615)上,将展出多款新颖包装设备,众所瞩目。

该公司表示,东南亚市场近几年已不再仅着重于价格走向,而是针对机台品质、技术、服务及客制化有更进一步的需求,忠山机械在自有品牌「JS」布局海外市场有成,因应包装市场需求激增,所开发出具多项专利设计的各式计量充填包装机,被广泛运用在食品业、生技业、美容业、五金工业、塑胶制品业等,估计比起同期出货量成长幅度达20%。
 
反观国内市场,近几年滤泡式挂耳咖啡及滴鸡精包装需求大幅成长,国内使用直立式自动计量充填包装机的比例,约50~60%出自忠山机械的包装机,可见其老字号机械厂,对于市场需求的敏锐度,相当敏感。
 
在业界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忠山机械,一直将自主创新能力导入永续经营理念,借每年不断出国参展,深入了解国外客户对包装的需求想法,提升市场竞争优势。
 
除了自有品牌「JS」发展,亦针对不同客群、不同机械设备需求做市场策略调整,由于包装工业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该公司强调,如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产业规模及经济效益、优化产业结构,是未来在市场胜出的主因。
 
忠山机械电话(05)268-8619,网址:www.chung-shan.com.tw。 (张杰)

选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