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五)「食品暨制药机械业贸易推广研习会」— 推动中小企业厂商净零排放及强化智慧化营运俾拓展国际市场研习会

整合产业、服务产业、发展产业

6/9(五)「食品暨制药机械业贸易推广研习会」— 推动中小企业厂商净零排放及强化智慧化营运俾拓展国际市场研习会

2023-05-17 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公会将于112年6月9日(星期五)于台北孙运璿人文纪念馆办理「食品暨制药机械业贸易推广研习会」,欢迎会员厂商踊跃报名参加!

主题:推动中小企业厂商净零排放及强化智慧化营运俾拓展国际市场研习会

前言:在数位转型浪潮中,三年来全球又蒙受了百年大疫的肆虐,全球产业链有着巨大的变局,而就数位转型的变局中,因着高阶制造台商大举返台开厂,且台湾半导体产业在全球的兴旺,导致普遍缺工,因之企业宜以智慧化量产,即以网路代替机器和人力。

而全球在面对能源不足的课题及环保需求中,亟需净零排放绿能化,如此智能化及绿能化乃是业者面对的当前课题。

 

本研习会特聘请专家就实务前来解说并释疑,敬请会员同业把握契机报名参加!

************************************************** *************************

辅导单位:经济部国际贸易局

执行单位:台灣食品暨製藥機械工業同業公會 (TFPMA)

讲习时间:112年6月9日(星期五) 13:30至17:30

讲习地点:台北市中正区重庆南路二段6巷10号(孙运璿科技人文纪念馆讲堂) ( TEL : 02-23112940)

★台北捷运「小南门站」3号门出站,沿博爱路步行,会场位在「台北植物园」大门左侧。

※ 洽询电话:02-27230036(洽钟时逢/温佑诚先生)

报名办法:请填妥报名表(如文章底下附件)后传真或E-Mail予本公会

FAX: (02)27230039 / E-Mail :tfpma.c18@msa.hinet.net

课程表

选单

热门推荐